感受不一样的宝马专用 GLADEN德国鼓动BoxMore新闻发布会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8-07-14 09:24    浏览量:11829

宝马汽车而设的汽车音响改装产品一直非常火热,不少商家品牌等等都乐于此道,毕竟宝马的改装率确实也是实力担当,自带人气!对于车友和专业店家来说,宝马专车专用产品和宝马专车定制产品究竟有什么大不同,在2018AAITF九州深圳秋季展之际,香港佳能士科技公司在会展中心5楼会议厅隆重举办了一场GLADEN BoxMore发布会,来自全国各地众多车主用户专业店家,以及行业媒体等等到场见证中国市场真正意义上的宝马全系车型专车定制音响改装方案诞生!

走在前沿 品牌力杠杠滴

到场人士会发现发布会主题的GLADEN旁边有mosconi同时出现,据佳能仕公司营运总监郑自成介绍,这套GLADEN BoxMore宝马专用定制产品实际上是由德国GLADEN鼓动公司ONE 201 BMW EXTREME三分频套装喇叭加上意大利mosconi舞仕刚柔ONE 130.4 DSP功放组合而来。两家公司是以目前全球十分流行的商业CO-Brand形式合作,也就是联合品牌或者叫联名方式,像早前十分火爆的一款球鞋发售,就是类似同等形式。借助德国GLADEN鼓动多次获得欧洲EISA大奖以及竞赛级产品打破众多声压世界纪录的实力,品质上提供100%靓声保证。而mosconi公司深受爱好者熟知的功放以及DSP产品研发实力,同样也是集众多EISA荣誉与一身。这次联手打造GLADEN BoxMore,发挥两个品牌各自的产品技术特长,带来从根本解决宝马车主车友听音需求的产品。

GLADEN ONE 201 BMW EXTREME三分频

mosconi舞仕刚柔ONE 130.4 DSP功放

现场展出产品都有不少EISA获奖证明 强强的品牌力

GLADEN鼓动Hi-End试听音箱

大数据时代厚积薄发 4年磨一剑

来自德国的GLADEN技术总监Mr.Mario以及欧洲EMMA学院创始人暨GLADEN技术顾问Mr.Gernot在发布会上进行了详细分享和介绍。特别说到GLADEN BoxMore产品特点,之所以称为专用定制而不是已经火遍市场的专车专用,是因为两家公司通过4年全球大数据收集,为每一款宝马专车定制。与普通宝马专用产品不一样,因为庞大数据库支持,GLADEN BoxMore不但能针对不同宝马车型提供不同数据,甚至同一款车型不同年份制造出厂的配置官方微调都能准确无误匹配,这是行业绝无仅有的技术特点。此外不得不提则是BoxMore配套的MOLEX原车对车接头,做到100%原车无损对接,整套产品也有别以往宝马专用产品的改装方式,以最快极速1小时的便捷无损升级,不但从根本解决音质问题,还同时避免技术不到位、费事怠工浪费资源等行业现象,为音改行业带来全新的专车产品风暴。

GLADEN技术总监Mr.Mario KUGLER介绍BoxMore

GLADEN技术顾问Mr.Gernot GRABOSCH介绍产品技术特性

现场场面火爆都在了解品牌的产品硬实力

GLADEN+mosconi两家品牌联合打造BoxMore如此出色看,相信这件联名T恤如果量产的话也会引来不少专业店家青睐

360汽车网点评:360汽车网评测团队有幸在发布会之前就对这套GLADEN BoxMore产品进行过实车试听品鉴,有兴趣朋友请继续留意后续的评测报道。而对于GLADEN BoxMore,大数据支持,两大高端品牌联手硬实力,在时下的潮流商业运转模式下十分对口,不单是德国GLADEN鼓动和意大利mosconi舞仕刚柔两家公司一直走在行业前端,更看出作为项目的参与者之一,佳能仕公司对于整个音改市场大气候下的远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感受不一样的宝马专用 GLADEN德国鼓动BoxMore新闻发布会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7-14 09:24:11.0/7987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