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澳良"炸毛"样车亮相ATI杯MECA中国深圳站 一言不合就开"炸"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07-16 16:31    浏览量:11825

2018AAITF九州深圳秋季展同期,ATI杯MECA中国深圳站吸引了不少汽车音响音品牌运营商的积极参与,纷纷组织车队前来参加。中山澳良企业携旗下新加盟的德国零点样车炸翻全场,展示了德国零点产品在SPL声压方面无可替代的实力。

现场参展人员体验德国零点炸车

这辆德国零点样车,是澳良企业联手核心合作伙伴厦门南方公园,打造国内汽车音响改装的第一台"炸毛"HAIR TRICK样车,目前正在测试之中。这是辆以德国零点SPL声压产品和外场喇叭为核心,器材都是零点SPL声压方面的劲爆新品:“怪兽级”GZPW 15NEO-SPL超低音,它是拥有16块高性能钕磁钢的世界冠军级别选手;还有专为外场设计的竞赛专业系列完整丰富的高级SPL音乐定制喇叭;以及竞赛系列功放

据澳良企业官方透露,这辆"炸毛"样车完工之后,将进行全国巡演等活动,旨在让消费者能感受到德国零点音质和声压炸机两方面的发烧实力,所以没赶来深圳的音响爱好们也不用遗憾了,以后会有机会现场体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中山澳良"炸毛"样车亮相ATI杯MECA中国深圳站 一言不合就开"炸"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7-16 16:31:55.0/7989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