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歌弦汽车音响热浪来袭 新店开业豪礼相送!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7-23 16:53    浏览量:11182

7月21日,经过数月的精心筹备,广州歌弦汽车音响这艘充满希望、承载着理想与信念的巨轮扬帆起航,为羊城及周边地区广大车友提供更便捷的汽车音响改装隔音工程、隔热防爆膜等服务。当天上午,广州歌弦汽车音响门前鲜花簇拥、喜庆大气,来自羊城周边的众多客户和来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十年发烧经验,重新出发

“掌门人”梁晓先生曾在知名企业广州先歌汽车音响担任店长,在这份美丽事业上与一众伙伴前行奋斗,积累了丰富的的经营、管理经验,及大量的改装实战技术。现如今,开办了属于自己的个人工作室——歌弦汽车音响。为致力于成为一家颇具水准的音改终端店,店内的施工流程、施工设备,设计风格也是由梁生一手操刀,熬夜装修,一纸一笔、一砖一瓦将心中的“歌弦”呈现在我们面前。目前店内主打德国i-sotec艾索特)产品,坚持“专业人做专业事”的一贯精神,坚持从顾客的需求方面出发,根据顾客的个性化要求,给客户最优质的技术品质和服务体验。

据悉,为回馈广大的消费者朋友,广州歌弦汽车音响顺势推出各大优惠活动,凡在7月21日到8月1日开业期间到店客户即可享受全车贴膜680元,音响、隔音八折的优惠,详细活动信息请到广州歌弦汽车音响咨询。最后,恭贺广州歌弦汽车音响隆重开业,祝生意兴隆,财源茂盛!

广州歌弦汽车音响 / 联系方式:19875886626 梁晓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富怡路罗家村段8之17友谊楼二梯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广州歌弦汽车音响热浪来袭 新店开业豪礼相送!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7-23 16:53:24.0/7992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