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车无损升级配套潜力巨大 U17联盟与欧龙汽车音响正式战略合作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8-08-08 18:54    浏览量:12192

8月8日并不是传统的节日或者纪念日,但移动支付端一大早就有不少各式免单巨额现金红包等活动刷爆朋友圈,早就走在移动智能生活前沿的国人把8月8这天定为智慧生活日。同样一直走在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前沿的U17汽车音响改装企业联盟今天也带来重磅消息,U17联盟携手欧龙汽车音响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一方面是欧龙汽车音响(培英电声有限公司)强大的研发生产实力,另一方面则是U17联盟庞大成熟体系和渠道,深度战略合作让音改市场带来全新一番景象。

左起:培英电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广辉、U17汽车音响改装联盟创始人曾维康、深圳音乐大师总经理陈宝成、培英电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杰民

发力原车无损配套解决方案板块

据U17汽车音响改装联盟创始人曾维康表示,这次双方合作看重的是在C端板块上的突破,将集中在原车无损升级配套解决方案上重点发力,进一步解决终端消费者安装、升级和调音方面的难题,迎合快捷简单改装的消费市场需求。

这次合作的达成,可以说是双方负责人在原车无损配套方案不谋而合、一拍即合,大家都对这个市场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加上欧龙汽车HiFi的高品质和无损安装,特别目前欧龙产品已经覆盖丰田全系以及日系汽车,广汽传祺等主流大保有量车型配套,加上U17联盟在渠道方面的实力,深度合作的市场推广以及产品都十分值得期待!

看准C端发展 带来更多高效到位升级配套

中国汽车市场全球第二大,特别近日广州正式开启外地车“开四停四”限行措施,是汽车保有量的一大铁证。同时也证明汽车升级和车主消费需求升级都是一个极速增长的板块。而汽车音响升级简单快捷升级与发烧专业改装两极分化的走向越发明显,庞大的汽车消费群体更多会被简单升级有效果的一极所吸引。U17联盟和欧龙的合作是看准这一板块,携手合作为车友带来更高效更到位的配套升级产品。

本次战略合作另一主角培英电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广辉透露,与U17联盟合作之后培英电声公司和U17将会主导4S汽车经销商业务配套,整车厂集团配套这版块的产品推广和研发合作,而在现场升级配套方向将会由战略合作伙伴深圳音乐大师来主导。

欧龙汽车音响是培英电声有限公司旗下汽车音响品牌,一直以汽车HiFi和年轻人的汽车HiFi为品牌核心主导,其潮流时尚的品牌形象和产品设计深受市场认可,在改装升级市场获得成功。培英公司专注汽车音响领域数十年,是业界公认的集技术、生产、研发等实力于一身的“龙头”级企业。

U17中国汽车音响改装企业联盟一直有强劲的渠道实力和产品运营实力,旗下无论是德国RS汽车音响、卡顿汽车音响以及意大利PHD均获得辉煌成绩。不但得到业界同好以及车友爱好者认可,连续多届在深圳AEA、MECA深圳总决赛等音改业界重要赛事都获得傲人佳绩,更是U17联盟团队技艺一大肯定,技术无可置疑!

德国RS帝王功放

360汽车网点评:继早前高调宣布与至上音乐合作,与广州鹰歌达成战略合作之后,U17再与欧龙汽车音响战略合作,2018动作频频的U17联盟不单持续发展渠道,更是因应市场大气候的变化不断做出变化调整,深谙市场运营之道,联合志同道合之士“要一起”搞事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原车无损升级配套潜力巨大 U17联盟与欧龙汽车音响正式战略合作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8-08 18:54:39.0/7999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