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实力备受认可 MECA中国走访西安创艺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8-14 18:14    浏览量:10659

欧洲竞赛级环保隔音品牌赛伦科特携手MECA中国即将在西安呈献一场汽车音响盛宴,此次音改盛宴将于8月18日正式打响,西安地区的店家为推动汽车音响文化发展必将倾力支持。赛前MECA中国来到西安创艺汽车音响,这家专业汽车音响改装、隔音升级门店为赛事提前热身,正在积极准备中。

创艺的专业团队立足于西安这个音改文化重地,以过人的改装技术得到众多爱好者和发烧友的认可,并多次在各项专业赛事夺得大奖,多次被评定为全国百强音改店,足见其团队力量和音改方面的贡献。目前店内主营美国JBL、法国FOCAL、瑞典DLS、德国诗蔓、德国喜力仕、欧迪臣等专业汽车音响,为西安地区的消费者车主和爱好者提供专业的音响改装、升级和隔音工程服务。

西安创艺汽车音响 / 联系方式:18229069337 郝丽虎 / 地址:西安市北三环南辅道汇能国际汽车用品广场第二通道CC-13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技术实力备受认可 MECA中国走访西安创艺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8-14 18:14:47.0/8001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