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冠名MECA西安站 赛伦科特隔音文化火爆一座城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8-08-20 15:32    浏览量:11200

西北地区一年一度的汽车音响改装盛宴,SilentCoat赛伦科特杯MECA中国西安站汽车改装文化节日前圆满结束。由深圳吉瑞控股旗下运营品牌赛伦科特隔音全程独家冠名的MECA西安站引来西安及周边地区的专业团队和专业改装车辆齐聚古都。

吉瑞控股副总经理莫懿锋于开幕式上致辞(右二)

吉瑞控股副总经理莫懿锋作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全程冠名赛事的赛伦科特隔音一直十分看重西安市场对于周边地区专业隔音工程的影响力,其中赛伦科特大师店西安车乐汇就是该地区举足轻重的知名专业店家,西安市场的消费者隔音意识也十分浓厚,吉瑞团队在该市场对推动隔音文化发展影响甚深。

冠名一场赛事·引爆一座城,本场MECA西安站除了赛伦科特品牌独家冠名,吉瑞控股还组织起强大团队到场支持,到场团队除赛伦科特大师店西安车乐汇,还有中道汽车隔音合作伙伴西安车神、天宇陕西运营中心,西安启程、西安音雄汇、西安天畅山以及西安大拇指,为推动汽车音响改装和专业隔音贡献力量。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独家冠名MECA西安站 赛伦科特隔音文化火爆一座城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8-20 15:32:25.0/8005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