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面威风 天宇车队MECA西安站夺六冠一亚两季共九座大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8-08-20 16:36    浏览量:11244

陕西西安的汽车音响改装氛围火热非常,早前不但有过江猛龙武汉天宇汽车音响连锁在西安隆重开幕了其天宇连锁陕西运营中心,后续更有一场赛伦科特杯MECA中国西安站热烈开赛把西安的音响激情提升到顶点。本场赛事天宇团队派出7辆专业改装车辆参赛,在赛场展现专业音改技艺,同时勇夺六冠一亚两季,以傲人成绩骚动全场!

古城西安自古是商贸重地,古时是丝绸之路起点,现在是全国第九个国家中心城市和一带一路核心区。从天宇连锁在西安成立陕西运营中心就足见其对于市场文化推广发展的重要地位,MECA西安站上天宇团队精锐尽出,带来专业音改旋风深受现场观众和业界同好认同。

天宇汽车音响连锁负责人陈文舟(左)与获奖车辆合照

天宇车队MECA中国西安站成绩:

外场声压B&Z 1组 冠军 本田飞度

外场声压B&Z 2组 冠军 现代逸动

原装改装M3组 冠军 本田飞度

原装改装M4组 冠军 本田飞度

原装改装M5组 亚军 日产天籁

原装改装M5组 季军 日产西玛

专业音质S2组 冠军 广汽传祺

专业音质S2+组 季军 现代逸动

专业音质S3组 冠军 英菲尼迪

天宇团队改装工艺鉴赏

天宇汽车音响连锁陕西运营中心主营法国FOCAL、美国KICKER、英国创世纪、意大利卓傲、歌诗尼KOSYNI、俄罗斯阿尔法、日本山水、声琅汽车音响、优美声、洛克力量等知名专业汽车音响品牌,团队有着专业,丰富的汽车音响文化底蕴、专注汽车音响,以创新的经营理念,引领陕西以及西北(关中)地区真正的汽车音响文化,为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提供最优质便捷的音改及相关配套服务。

天宇汽车音响连锁陕西运营中心 / 联系方式:18966925666赵勇 / 地址:西安市汇能国际汽车用品广场A5-8-1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八面威风 天宇车队MECA西安站夺六冠一亚两季共九座大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8-20 16:36:46.0/8005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