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秋双展会创新模式 点金永不放弃精神助后市场逆势营销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8-09-05 23:49    浏览量:13558

9月5日下午·深圳,点金国际传媒在深圳麒麟山庄隆重召开“汽车后市场逆势营销专题讲座暨2019点金展招商启动仪式”,点金董事长谭荣耀以及点金团队广邀全国各地汽车后市场企业到场,同场与会贵宾有汽车电子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吴翊、合纵联横会长王平、精能奥天董事长宋次锦,逆势营销专题讲座主讲嘉宾世唯集团正泽安讲师,以及AE视界、360汽车网、中国汽车影音网等多家行业媒体到场。会议现场气氛炽热,热闹非常。

汽车电子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吴翊率先上台致辞为会议热身,吴翊表示汽车后市场面临着全新的挑战,同时也迎来全新的商机。随着消费主体、消费模式以及整体经济环境、市场气候多方面的变化,很多人看是难关但同样也是机遇,充满各种可能性,企业接下来的思路和方向十分关键。

汽车电子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吴翊

合纵联横会长王平进行了后市场行业的创新思维分享

点金董事长谭校长就点金展全新模式进行解读,并以“永不放弃”为主题,引用国外著名同名电影为例子,分析后市场现状、行业展会生态,同时也对国内整体经济大环境的分析,剖析汽车后市场行业所面临的问题。其中谭校长为后市场企业分析6大解决方案:降本裁人、去规模化、新零售、社团竞争、全渠道和平台竞争。同时全面展示2019年点金年初东莞展和年中武汉展的展会规划,重磅发布2019点金双展会新模式

作为这次会议的重心和重头戏,点金特邀正泽安讲师进行《逆势营销专题讲座》,分析汽车后市场现状,围绕“逆势营销之模式重塑”进行一系列的培训,重点阐述了汽车后市场行业的转型升级,为后市场问题提供解决思路,打通思维观念,突破企业发展瓶颈。

2019点金展招商仪式正式启动

2019点金双展会创新模式,点金团队在全国展现团队魄力和实力,点金谭云锦进行2019展会企业邀约和观众观展等方面的“战略”分享,特别是以东莞展和武汉展两大地区中央核心出发,聚焦华南,让数万展商观众齐聚广东。

点金谭云锦介绍“特战部队”

精能奥天董事长宋次锦分享

会议现场部分后市场企业代表进行现场定展,参加现场巨奖抽奖,现场气氛热烈!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2019春秋双展会创新模式 点金永不放弃精神助后市场逆势营销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9-05 23:49:15.0/801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