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昨天,迎接明天!深圳久号四周年福利来一波,先干为敬!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9-08 18:18    浏览量:11149

2018年9月9日,深圳久号汽车音响连锁即迎来四周岁生日,久号的四年,是创新的四年、自信的四年、自强的四年。在对汽车后市场的营销和推广上,久号旗下的多个汽车音响品牌具有教科书般的意义,下面,就让我们一同回顾久号四周年的大事记(截至2018年9月8日):

这一年,对于久号而言,必将是意义重大的一年。为迎接明天即将到来的4周年活动, 你需要做点什么才不会错过?据悉,挡不住的福利一波接一波,久号要发红包!audison也要发!想要知道红包究竟有神秘吗?请伸出各位的发财小手联系久号工作人员,并说出暗号:“啥子红包?”神秘红包即刻奉上!

公元2015年,瑞典

久号成为瑞典DLS的中国总代理。来自北欧的DLS,继承了北欧民族的传统,生来只为称霸世界。它一直是世界上各大音响赛事中的常胜将军。久号依靠这位“音”雄,开拓了属于自己的市场疆域。

瑞典DLS ACW10有源超薄低音炮

公元2016年,英国

久号再得精“音”,英国brqal前来助阵。拥有贵族气质的brqal,声音优雅自然、气质风度翩翩,很快受到汽车音响爱好者的拥护。

英国巴洛克S2.SQ

公元2017年,意大利

久号签下意大利欧迪臣、意大利琴圣的中国总代理。意大利欧迪臣一直是行业巨擘,拥有无可撼动的领导地位,它不仅开发了无可比拟的功放,而且发明了革命性的DSP。

欧迪臣PRIMA AP8.9 bit DSP功放

意大利琴圣的新型线材为大功率、大电流电路提供了安全、可靠的基础。

琴圣FIRST专业系列线材

公元2018年,久号事业群诞生

久号携手乐尚、卓扬、天一线材,成立事业群。事业进一步壮大,实力进一步增长。

同时,迎来了大洋彼岸的美国MTX、美国massive。美国MTX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超低音

MTX T6S652套装喇叭

美国massive根植于美国摇滚文化,将摇滚音乐推上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美国猛士BOOM 88有源超薄低音炮

这些品牌成就了久号,反过来,久号也成就了它们在中国的发展。

久号能不断地更上一层楼,只因它有“千里目”。对行业动态有极高的敏感,对行业走向有准确的判断,对市场开发有合理的规划。

2018年9月,久号喜迁新址,成立“久号汽车音响隔音改装培训中心”,只为更好地服务店家。

最后,深圳久号也感谢大家的一路相伴,希望彼此继续携手共进。  

深圳久号汽车音响连锁 /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环观南路63号 / 电话:0755-85233839、0755-85233893 / 网址:www.raphon.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回顾昨天,迎接明天!深圳久号四周年福利来一波,先干为敬!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9-08 18:18:42.0/8019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