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酷音改战车遇上大长腿美女车模 纽博华世杯MECA中国成都站开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9-10 18:09    浏览量:11726

早前成都车展带来一波新车靓车的视觉盛宴,今天蓉城也迎来一场年度的汽车音响专业改装盛宴。纽博华世作为后市场汽车音响运营的新军,首次携手MECA中国,为成都及周边地区车友带来极致专业音改享受。纽博华世杯MECA中国汽车改装文化节成都站于金恒德汽配城热烈开赛,现场美女如云,吸引大量专业改装车辆云集,展现专业音改不凡魅力。

纽博华世市场总监李超贤在开幕式上致辞

大赛由MECA中国、成都金恒德汽配城主办,珠海纽博华世商贸有限公司独家冠名,MECA中国合作伙伴i-sotec艾索特交叉火力、元音改、广州橡树、深圳吉瑞、天一线材、深圳久号、深圳乐尚、深圳卓扬、正力车福、震天雷DSP等为赛事助力支持,来自蓉城及周边地区的成都美声、成都元音改、成都音菲、成都粤声专业店家及团队组织专业队伍到场参与赛事。大赛由麦宝生、李宗佑、刘扬、陶杰德组成专业裁判团为赛事执裁。

纽博华世杯MECA中国成都站上,来自成都及周边地区等竞技队伍都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一路高歌猛进,为广大玩家上演了精彩的比赛。本站大赛也吸引到更多年轻车主来体验不一样的汽车文化,随着个性车主越来越多,汽车音响文化也越来越容易被他们接受,发烧汽车音响改装先让爱好者们玩起来,才会形成影响力,才会成为汽车音响独有的文化魅力。

艾索特车队-成都美声汽车音响助力MECA赛场

成都元音改车队亮相MECA赛场

经过一天精彩的比赛,纽博华世杯MECA中国成都站也已经圆满结束,恭喜各获奖车队,更多获奖详情请留意大赛合作媒体360汽车网后期的报道。

以下为纽博华世杯MECA中国成都站赞助商(排名不分先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炫酷音改战车遇上大长腿美女车模 纽博华世杯MECA中国成都站开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9-10 18:09:29.0/8020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