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出多样发烧利器展现音改魅力 纽博华世致力MECA贵阳站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8-09-18 18:37    浏览量:10974

紧捉金九银十的步伐,珠海纽博华世商贸有限公司为推动专业汽车音响改装不遗余力,继冠名赞助MECA中国成都站后,纽博华世公司也继续支持MECA中国贵阳站,借助业界公认一流的专业竞赛平台,让更多西南地区车友和爱好者感受到纽博华世国外先进优质资源带来的音质魅力。

珠海纽博华世商贸有限公司引进国外先进优质的产品资源、良好的售后服务、企业经验与国内企业的具体实际相结合,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竞争力,实现企业快速、稳定地发展。旗下拥有中国总代理品牌:意大利Celestra诗丽雅、意大利AD著名喇叭系列、加拿大Luminescence留名丽声超高端纯胆机功放、美国Knukonceptz新概念线材、美国DS18等海外知名高端品牌。

珠海纽博华世商贸有限公司 / 地址:广东珠海市吉大景山路188号粤财大厦2605-2606室 / 电话:0756-333300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展出多样发烧利器展现音改魅力 纽博华世致力MECA贵阳站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9-18 18:37:45.0/802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