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龙专车专用HiFi项目正式启动 U17联盟造访培英总部开展交流培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8-09-20 18:37    浏览量:10816

早在8月初,U17中国汽车音响改装企业联盟(简称U17联盟)正式宣布与电声龙头企业培英电声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市场C端板块突破,集中在原车无损升级配套解决方案上重点发力,进一步解决终端消费者安装、升级和调音方面的难题,迎合快捷简单改装的消费市场需求。日前双方的专车专用HiFi项目迎来隆重的正式启动仪式,而为了让U17联盟团队更加深入的了解欧龙汽车音响,也为双方后续更好的合作,U17联盟组织核心成员受邀参观欧龙汽车HiFi母公司-广东梅州丰顺县培英电声总部及工厂,同时举办合作交流培训会。

9月15日下午,培英电声国内事业部总经理朱广辉一行人接待来自U17联盟中国总经理曾维康、主席黄炜炳、运营总监韩总以及联盟成员银川天成音响李总、新疆广汽石总等17人来到丰顺县培英电声总部和工厂,同时就欧龙专车专用HiFi项目正式落地。

了解电声龙头企业

作为企业文化的一大展现部分,专业的产品展厅是核心所在。在培英朱总及工作人员的带领下,U17联盟团队先参观培英公司旗下各大品牌的音响产品展厅,了解不同产品的产品功能特点和声音特性。

培英电子作为国内知名的电声龙头企业,同时坐落于有电声之乡美誉的丰顺,其音响产品研发能力和生产能力一直备受业界肯定,同时获得“示范企业”、“广州大学产学研科技创新基地”、“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等多项荣誉。

培英电声工厂大探秘

具有引以为傲的电声开发生产能力,不得不说就是培英公司庞大规模的企业组织架构。培英电声的厂房总占地面积9万多平方米,有着先进的仪器及系统化的生产线,并设有专业的培英实验室。各式各样的专业测试仪器保障出自培英电声的产品无论在温度环境、机械振动、电声性能、原材料分析、寿命耐久类等,这也是为了保证产品最大限度的高品质和高质量!

特别要留意的是培英电声公司的无响室,设计上能够完全隔绝外界噪音和吸收室内回声,这样就能测出音箱工作状态下最为准确的技术参数,以此来检验产品的声音是否能够达到标准。而培英公司的模具、五金等生产车间,塑胶注塑、五金机加、PCB生产三大配件更是全有培英电声自主研发也制造。

扬声器及组装车间,全自动化生产及组装

小结:结合培英电声强大的生产力和研发能力,U17联盟的渠道网络和多年汽车音改经验,双方合作的专车专用HiFi项目备受市场看好,消费者更是翘首而盼万分期待,随着项目正式落地,出自双方强强合作的专车专用HiFi产品已经离我们不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欧龙专车专用HiFi项目正式启动 U17联盟造访培英总部开展交流培训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9-20 18:37:36.0/8025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