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汽车电动行李厢门首个标准落地!

来源: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9-21 15:03    浏览量:12422

摘要:2018年9月19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宝鸡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年会暨高峰论坛在宝鸡万国酒店召开。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首个团体标准《汽车电动行李厢门启闭系统》标准在年会期间正式发布。

2018年9月19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宝鸡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年会暨高峰论坛在宝鸡万国酒店召开。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首个团体标准《汽车电动行李厢门启闭系统》标准在年会期间正式发布。

深圳市奥天星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广州畅翼汽车配件有限责任公司、深圳清联同创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深圳爱民英顿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佛山市典威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柏威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河北科技大学、雅森国际等标准编制企业参加了标准的发布仪式。

此次标准的发布,标志着中国电动尾门行业首个技术标准正式落地,填补了我国汽车电动行李厢门行业的标准空白,为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满足用户需要,提高竞争力具有重要作用,将为行业发展和国际国内市场开发提供标准支撑。

中国电动尾门行业联盟表示,联盟企业将继续努力,做好标准、用好标准,有效整合行业资源,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