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朗电子组团游丹麦 参观芬朗制造工厂亲自体验创作工艺

来源:芬朗电子      编辑:肖垚 2018-09-21 16:42    浏览量:10384

经过二十多个小时的旅途,芬朗家人们终于到达了丹麦,在酒店休息了一晚上后,第二天早早的出发前往芬朗UT/EU系列音响的制作工厂,丹麦时间9点30分,芬朗欧洲游全体家人到达目的地,工厂总裁邀请大家来到会议室进行了一个简单的欢迎仪式,并向大家介绍了整座工厂。

芬朗电子吴总向大家介绍工厂总监Jann

来到会议室,Jann邀请工厂人员一起与大家合影留恋。

Jann准备了PPT,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工厂的历史、文化、特色以及芬朗与工厂合作的产品介绍。并带大家来到工作区,参观了芬朗产品的制作过程。芬朗UT和EU系列的扬声器制作可谓是用“精致”来形容,不是一群人在流水线的工作方式,设计稿、零配件、工作器材全都在工作区,内室不允许存在多余的物体。

作为汽车音响从业者的芬朗伙伴们,对这一切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有一种想亲自动手尝试的冲动。Jann是个细心的人,看见大家这么感兴趣,决定让每个人都可以上去尝试制作一套喇叭,并且这套喇叭可以签上自己的名字带回国作为纪念。

Jann邀请大家共进自助午餐

丹麦全国800多万人,首都哥本哈根也才70多万人,这里的文化底蕴很深,也很静。想必安徒生也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才留下了那么多的童话故事,同样,也因为环境,才让芬朗的UT/EU系列音响享有世界级发烧音响之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