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谷科技强强联合京东云 未来的车联网行业将大有可为

来源:麦谷科技      编辑:史斌 2018-09-21 17:34    浏览量:11654

中秋节假期之后,后市场一大重要会议-京东云合作伙伴大会将9月26日北京召开。作为京东云在车联网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麦谷科技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将与在场上千嘉宾共同探讨云端想象空间。

车联网作为物联网中的一个分支,近年来行业迎来急速发展,尽管参与玩家日益增多,但该领域仍属于蓝海一片。在这片蓝海中基础建设者承担了开拓航线的作用,麦谷科技便是其中之一。

麦谷科技,成立于2010年,经过8年长足发展,已成为车联网云服务与大数据运营领域的领导者,并已打造起全联接的车联网开放生态,帮助多家车载硬件厂商、TSP运营服务商、O2O服务商快速构建起车联网云服务系统,实现各种车联网软/硬件与服务融合、云端交互、大数据运营、场景化服务,为用户提供连接新价值。

京东云,是一家超级云服务商,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麦谷科技选择与之达成战略合作,能够借力其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优势资源,一同加强对合作伙伴的赋能,让更多车联网企业“上云”。目前,通过与京东云的优势互补,麦谷科技已经在物联网领域特别是车联网领域形成综合运营解决方案,能够在连接管理、运营支撑、综合运营等方面赋能中小企业,加速中小企业进入车联网及物联网时代。

未来,京东云和麦谷将以物联网的连接管理平台与车联网的运营解决方案为基础,针对更多垂直领域,不断创新,为行业提供更可靠的技术及服务,创造车联网的无限可能。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