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ATI杯MECA长沙站 发烧汽车音改乐享中秋小长假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8-09-24 22:37    浏览量:10347

一连三天小长假的中秋节假期首日,MECA中国第204场赛事在湖南长沙高峰汽配城正式打响。意大利ATI杯MECA中国长沙站汽车改装文化节让来自湖南及周边地区的车友都沉醉在一场畅快淋漓的专业发烧汽车音响盛宴,在普天同庆的日子,为车友及其家人们带来最佳视听享受。

MECA长沙站由MECA中国主办,江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全程独家冠名。同场得到MECA中国合作伙伴交叉火力、意大利STEG、瑞典DLS、美国猛士、巴洛克、美国MTX、正力车福线材、震天雷DSP、深圳吉瑞等大力支持,江波电子车队、天宇车队、车好友汽车音响、聚乐汽车音响、达义邦汽车音响以及中南声学汽车音响等车队派出专业参赛战队到场竞逐。MECA长沙站由刘扬任裁判长,李宗佑、麦宝生、赖杏辉、李尧、陶杰德、刘鹏华组成执裁裁判组。

意大利ATI杯MECA中国长沙站上,来自长沙及周边地区等竞技队伍都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趁着佳节之喜为广大玩家上演了精彩的比赛。体验不一样的汽车文化,汽车音响文化越来越受到广大车主关注,把音改文化真实带入车主用户群体是MECA中国一直以来携手各方合作伙伴大力开办多场赛事的用心所在,把爱好者集中起来互相交流,形成影响力,才会成为汽车音响独有的文化魅力。

江波汽车音响车队:江波团队携意大利ATI、德国IE、江波汽车音响等组成庞大军团助战MECA长沙站

江波汽车音响团队

中南声学汽车音响车队:中南声学团队携多辆改装美国来福、英国创世纪发烧系统战车参战

醒目技术联盟-车好友汽车音响:长沙车好友汽车音响、洞口车好友汽车音响携手醒目技术联盟,派出数辆改装精湛的酷炫战车嗨翻赛场。

交叉火力车队-达义邦汽车音响:达义邦汽车音响改装联盟携手交叉火力,带来交叉火力汽车音响的简装Hi-Fi战车。

东明极品音响设计联盟-聚乐汽车音响:长沙聚乐携手东明极品音响设计联盟,组织多辆改装德国零点、DM Audio和瑞典卓美的发烧车参与赛事角逐。

天宇车队-天宇汽车音响湖南运营中心:天宇汽车音响湖南运营中心庞大团队带来多套德国海螺、美国JL、德国BRAX、美国KICKER、洛克力量等发烧器材的实力战车亮相。

赛事颁奖礼:

以下为意大利ATI杯MECA中国长沙站赞助商(排名不分先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意大利ATI杯MECA长沙站 发烧汽车音改乐享中秋小长假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9-24 22:37:36.0/802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