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响玩家河北运营中心 石家庄金道声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10-12 17:38    浏览量:11241

谱乐诗杯MECA中国石家庄站提前预热,MECA中国刘扬一行走访石家庄汽车音响改装圈颇具名气的金道声汽车音响。在石家庄开业十年多的金道声口碑和赞誉度极高,是知名联盟音响玩家河北运营中心,对于MECA中国石家庄站的赛事自然是不会错过了。

石家庄金道声汽车音响集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工程、汽车影音系统等改装服务于一体,目前主营法国FOCAl、斯道姆、诗芬尼、美国猛士、大能隔音等品牌。秉承“专业人做专业事”的精神,用专业的技术、热情的服务、实惠的价格,来回馈一直以来支持金道声的广大车友。

石家庄金道声汽车音响 / 联系方式:0311-83860322/13011573076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桥西区西二环南路冀源汽配城2排B座5+2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音响玩家河北运营中心 石家庄金道声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10-12 17:38:14.0/8036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