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音乐狂欢 谱乐诗杯MECA中国石家庄站圆满落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10-15 14:51    浏览量:11523

10月14日,MECA中国第205场赛事在石家庄必得汽配装具城隆重举行。活动当天吸引了多家来自华中地区的改装店积极响应,火热的现场汇聚大批音改战车同台竞技。作为10月石家庄汽车音响界最重磅的活动,谱乐诗杯MECA中国石家庄站汽车改装文化节吸引了众多音响发烧友慕名而至。同期举办的还有大麦静音第八届安装工艺大赛、大白鲨汽车隔音安装工艺大赛·石家庄站。推动行业发展,传播汽车音响改装文化,一起玩,才更精彩。


这场MECA中国第205场赛事由惠州市联科创电子有限公司旗下品牌PLINIUS(谱乐诗)汽车音响独家冠名,MECA中国合作伙伴交叉火力、意大利STEG、天一线材、深圳久号、深圳乐尚、深圳卓扬、正力车福、大白鲨隔音、深圳吉瑞、音悦传真、吉普赛之声,黄金声学等为赛事助力支持,来自石家庄及周边地区的奥盛腾车队、新威旭声、众成祥汽车音响、鸿翔汽车音响、大苹果汽车音响、腾达车饰、衡水天杰等专业店家及团队组织战车到场参与赛事。MECA石家庄站由王永超担任裁判长,李宗佑、宋玉强、孔德明、李永威、卢璐、韦帅启、杨海亮、贺杰忠组成专业裁判团为赛事执裁。


通过本场比赛,我们除了感受到华中地区专业改装店家的热情,也感受到石家庄汽车音响改装技术及水平的日益精进,大饱眼福和耳福。能举办如此盛会,全赖一众积极参赛的车队,他们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

奥盛腾车队:奥盛腾车队携多辆改装黄金声学、吉普赛之声汽车音响产品参战。

众成祥车队:众成祥车队携手衡水天杰汽车音响,派出数辆工艺精湛的战车嗨翻赛场。

石家庄鸿翔汽车音响:石家庄鸿翔汽车音响带来多套改装意大利赫兹的实力战车亮相。

音悦传真车改联盟-石家庄腾达车饰:石家庄腾达车饰携手音悦传真车改联盟助战MECA石家庄站。

石家庄大苹果汽车音响:石家庄大苹果汽车音响派出多辆改装战车参与赛事角逐。

MECA中国石家庄站同场,由广州子喻汽车用品和大白鲨河北总代理-奥盛腾汽车音响携手举办的大白鲨汽车隔音安装工艺大赛·石家庄站火热开赛,由石家庄速驰、 邢台车之缘、廊坊车悦“展开厮杀”,大赛也得到大白鲨山东总代理邦仕科技、陕西总代理西安志远前来助威。

除此之外,由石家庄新威旭声、北京千度影音主办的大麦静音第八届安装工艺大赛也在火热进行。来自石家庄浩酷、沧州江波、南宫振锁、任县东誉、邢台龙成、十里亭老四、衡水天杰派出精锐隔音工程团队现场一展技艺。

以下为MECA中国石家庄站赞助商(排名不分先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金秋十月,音乐狂欢 谱乐诗杯MECA中国石家庄站圆满落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10-15 14:51:40.0/803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