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麦静音第八届汽车音响安装工艺大赛 助燃MECA中国石家庄站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0-15 15:49    浏览量:11142

谱乐诗杯MECA中国石家庄站汽车改装文化节已于10月14日在石家庄必得汽配装具城举行,吸引来广大石家庄及周边的专业改装店以及音响爱好者。大麦静音的中国总运营深圳吉瑞控股公司携手石家庄新威旭声及北京千度影音,同期举办大麦静音第八届汽车音响安装工艺大赛,致力于推广专业隔音文化。

深圳吉瑞技术总监刘宝全介绍大赛规则和流程

本场大麦静音安装工艺大赛得到石家庄市及周边店家大力支持,组织到六组专业队伍同场竞技,现场展现在门板隔音工程安装的标准化施工操作和团队分工,更有隔音隔热专业产品的安装技巧。

大麦静音第八届汽车音响安装工艺大赛获奖名单:

冠军:杨德朝  获得大麦静音大麦低频声障

亚军:胡玉龙  获得大麦静音叶子板套装

季军:马学智  获得大麦静音引擎盖隔热膜

颁奖嘉宾:吉瑞刘宝全、MECA裁判长王永超、新威旭声李建新

深圳吉瑞控股公司一直致力于专业汽车隔音文化的推广,借助MECA中国赛事平台,为到场观赏赛事的车友和观众带来专业隔音知识,推动专业隔音文化的发展。让更多消费者了解真正的环保隔音产品,为车主解决汽车噪音困扰问题。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麦静音第八届汽车音响安装工艺大赛 助燃MECA中国石家庄站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10-15 15:49:17.0/8038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