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盛腾车队热辣开SHOW MECA中国石家庄站以六冠六亚一季完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10-15 19:55    浏览量:10916

谱乐诗杯MECA中国石家庄站汽车改装文化节在日前圆满落幕。奥盛腾车队此次为推动石家庄及周边地区的汽车音响文化发展不遗余力,携阵容强大的战车团队参赛,呈现一场火爆非常的汽车音响盛宴,最终数辆专业战车组队参赛获得六冠六亚一季佳绩。

奥盛腾车队MECA中国石家庄站成绩单:

外场声压赛B&Z 1组 亚军:奥盛腾车队 别克

外场声压赛B&Z 2组 冠军:奥盛腾车队-廊坊车悦会汽车音响 轩逸

外场声压赛B&Z 2组 亚军:奥盛腾车队-悦林声汽车音响 瑞风

原装音质C组 冠军:奥盛腾车队 奔驰

原装音质C组 亚军:奥盛腾车队 奥迪

改装音质M1组 亚军:奥盛腾车队 野马

改装音质M2组 冠军:奥盛腾车队 途乐

改装音质M3组 亚军:奥盛腾车队-廊坊车悦会汽车音响 轩逸

改装音质M4组 冠军:奥盛腾车队-阿杜汽车音响 翼博

专业音质S1组 冠军:奥盛腾车队-廊坊车悦会汽车音响 本田飞度

专业音质S2组 冠军:奥盛腾车队 福特嘉年华

专业音质S3组 亚军:奥盛腾车队 斯巴鲁

专业音质S3组 季军:奥盛腾车队 别克

石家庄奥盛腾车载定制致力于汽车后市场服务,目前店内主营黄金声学、美国深渊、吉普赛之声、歌航、大白鲨隔音等品牌。产品优良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受到各地用户的一直好评,在市场中建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树立了极佳的品牌美誉度。成立至今,一直秉承“做汽车后市场的典范”的经营理念为企业目标,竖立的品牌影响对于华北地区汽车音响文化甚深。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奥盛腾车队热辣开SHOW MECA中国石家庄站以六冠六亚一季完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10-15 19:55:09.0/8038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