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音部落干得真是漂亮!夺下MECA合肥站最高组别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10-22 17:30    浏览量:11918

合肥天音部落汽车音响作为MECA中国合肥站赛事的参赛店家,派出一辆专业改装战车参与赛事角逐。这台精心改装的大众战车充分展现出天音部落改装的音质实力,配合天音部落专业团队的改装设备,其表现更是获得MECA裁判团以及在场人士的一致好评,收获全场最高组别的冠军奖项。

大众战车勇夺全场最高组别的冠军

天音部落汽车音响携大众战车亮相MECA中国合肥站

合肥天音部落汽车音响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音响升级改装、隔音降噪、导航系统安装的专业机构,店内设施齐全,配有一百平方米无尘施工间。经过多年发展,在安徽及周边音改圈积累了一定的口碑。与此同时,合肥天音部落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支改装技术过硬的团队,曾多次参加知名汽车音响改装大赛并荣获大奖。目前店内主营丹麦丹拿、雷贝琴、俄罗斯StP等知名品牌,能满足各位车友从入门级到发烧级的所有需求。

合肥天音部落汽车音响 / 联系方式:0551-3355882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长白山路16号安徽汽车用品城53-55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天音部落干得真是漂亮!夺下MECA合肥站最高组别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10-22 17:30:41.0/8045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