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道声汽车音响 口碑行业老店专注广西音改文化推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8-10-23 18:02    浏览量:11166

双11广西汽车音响狂欢盛宴,MECA中国南宁站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将会在11月11日打响。作为MECA中国的老朋友,南宁道声汽车音响广西总店一直致力推动广西音改文化发展,让更多车友和消费者享受音质之美。

作为一家开业近8年的老店,南宁道声音响旗舰店拥有丰富的产品线架构,为车主提供多样灵活多变的改装方案选择。同时技术实力方面雄厚,多次参加专业汽车音响改装竞赛屡获殊荣,店内长期邀请国内知名金牌音改技师驻店为车友排忧解难。

在2017年举办的MECA中国南宁站上,南宁道声一辆奔驰车辆就获得专业音质S3组的大奖,尽显其技术团队对代理运营产品的灵活运用和改装功底。目前南宁道声音响旗舰店主营意大利ATI、尼诺帕克、CRANDE VOICE等世界高端音响品牌,同时也是大能隔音南宁代理,提供最为专业的隔音工程升级服务。

南宁道声汽车音响(道声广西总店)/ 预约电话:13687717132、13367711623 / 电话:0771-4917833 /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江南区盘岭路1号盘岭庄苑J栋J-7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南宁道声汽车音响 口碑行业老店专注广西音改文化推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10-23 18:02:58.0/8046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