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U17联盟汽车音响攻略训练营 行业咖轮番登场献“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10-24 15:32    浏览量:12516

2018年是汽车音响行业风云变幻的一年,挑战与机遇并存。在市场大环境下,不少企业品牌商把对门店的培训当作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近日,筹备已久的第四届U17联盟汽车音响攻略训练营在U17联盟改装基地拉开帷幕,此次训练营吸引了全国数十位优秀门店精英齐聚一堂。

课程内容丰富,实用性强

据悉,此次汽车音响攻略训练营主要针对区域终端门店的技术、营销、实装现场指导等展开话题探讨,以理论和实操为重要方式。共分为营销课程、调音课程,理论课程和工艺课程四大部分。全方位阐述目前汽车音响行业存在的问题,指出当下门店经营短板,通过落地的门店经营思路课程,助力终端门店突破经营瓶颈,更为在场的音响从业者们指明未来方向。台下,来自全国各地数十位优秀门店精英齐聚一堂,聆听前沿技术、聚焦行业发展;台上,企业代表、行业“大咖”轮番登场,发表真知灼见、共谋发展大计。

导师团阵容鼎盛,主题演讲和知识经验分享

U17联盟一直以来都对渠道门店的发展予以了极大的关注。为了给学员提供优秀的学习环境,U17联盟此次联合企业代表、行业“大咖”的师资力量,为第四届汽车音响攻略训练营的精英学员们传道授业。由U17联盟主席黄炜炳担纲领衔,导师团成员有MECA中国总裁刘扬、CarCAV中国汽车影音网总裁阿锦、U17联盟技术总监黄正贤组成,多位名师现场针对自身的专业专长为前来参与培训的门店进行讲解培训,助力门店零售商们开拓经营思路,拓展人脉。

U17联盟主席黄炜炳讲解汽车音响发展史

MECA中国总裁刘扬讲解听音调音培训

CarCAV中国汽车影音网总裁阿锦分享门店零售经营

U17联盟技术总监黄正贤分享实战经验

作为一个专注于汽车后市场,整合全方位资源、渠道的企业联盟平台,U17联盟不但拥有全国最大规模的改装基地,可为联盟成员培训输送专业技术人才提供保障,同时配备完善的产品线,旗下品牌有德国RS、意大利PHD、卡顿CACTENOC、德国布鲁克之声、波士顿隔音等知名品牌,可为联盟成员提供优质的产品技术服务于支持。在配套的硬件设施与精湛产品技术结合下,早成为全国汽车音响行业的标杆。秉承着为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带来极致的汽车音乐体验的初衷,从线上到下线、从产品定位到技术服务、从厂商品牌到客户渠道,带给广大车主和商家以全新的服务、价值和模式。

小结:第四届U17联盟汽车音响攻略训练营的成功举办,是U17联盟为行业培养更多的技术人才责任,是U17联盟改装培训基地秉承“专业、专注”培训理念的体现。在此诚挚的恭喜参与此次训练营的学员顺利结业!通过几天的学习与成长,据大部分学员表示,他们对此次训练营的培训内容都很满意,所学课程不但有理论,更有实践,让他们收获颇丰。相信学员回到自己的终端店中一定能顺利运用所学本领,为自己创造更大价值,为公司带来更多利润,而这,也是U17联盟所期待的。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第四届U17联盟汽车音响攻略训练营 行业咖轮番登场献“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10-24 15:32:49.0/804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