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标歌汽车音响 携聆士顿品牌造美好的音频享受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10-25 14:21    浏览量:13657

MECA中国即将在广西南宁举办一场交叉火力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约起南宁及周边地区的专业店家和消费者车主参与进来。昨天傍晚时分,MECA中国南宁站的走访依然热火朝天的进行……时隔近一年,MECA中国走访店家又来到南宁标歌汽车音响,来感受聆士顿汽车音响品牌为广西地区代理商带来的别样发烧文化。

南宁标歌汽车音响致力于汽车音响改装行业,打造一流的汽车音响体验,倾力打造完美的汽车音响文化,让广西南宁地区的车友享受音乐。成立至今,一直秉承着“诚信经营,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为广大车友造美妙的音频和平安的旅程。

目前店内主打的产品是聆士顿汽车音响品牌,众多经其改装升级的案例更是证明品牌的出色,也证明南宁标歌专业团队的改装实力倍受消费者肯定。在过往的MECA中国赛场上,由标歌团队精心改装派出的改装战车也收获多座奖杯,见证了许多辉煌,也带来了众多对听音有升级需求的用户。

南宁标歌汽车音响 /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兴宁区望州路东森汽配城4栋417-18-1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南宁标歌汽车音响 携聆士顿品牌造美好的音频享受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10-25 14:21:24.0/8047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