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声汽车音响同盟南宁腾声旗舰店 金牌班底保驾护航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10-26 17:12    浏览量:10839

交叉火力杯MECA中国南宁站汽车改装文化节即将吹起集结号,相信本次赛事又将成为汽车音响改装爱好者的狂欢聚集地。在紧张的比赛来临之际,MECA中国团队提前来到慧声汽车音响同盟南宁腾声旗舰店,感受慧声南宁腾声旗舰店优秀的汽车音响改装文化。

慧声汽车音响同盟南宁腾声旗舰店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升级、原车屏DVD导航升级安装、行车记录仪安装等汽车改装服务店。得益于慧声汽车音响总部的资源倾斜,从技术、产品以及市场推广方面提供更加完善的支持,令慧声南宁腾声旗舰店拥有一套较为成熟的营销经验、及一支专业知识丰富的技术队伍,向广西及周边的地区的音改市场的大力推广发烧音改文化。

慧声南宁腾声旗舰店目前店内主营黄金声学、德国德高、美国好莱坞、美国深渊、美国来福、意大利史泰格、美高隔音、正力车福线材等一线品牌,以崇尚简洁而精致的音响改装,无论是发烧级还是简装实用音响改装,都以同样的标准施工。

慧声汽车音响同盟南宁腾声旗舰店 / 联系方式:18697972722 王喜成 /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江南区东盟国际汽配城B1-425/427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慧声汽车音响同盟南宁腾声旗舰店 金牌班底保驾护航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10-26 17:12:48.0/8048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