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剁手大戏更精彩 交叉火力杯MECA中国南宁站刷爆朋友圈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11-12 14:32    浏览量:11017

经过近半个多月的紧张筹备,交叉火力杯MECA中国南宁站汽车改装文化节于双11顺利举行。来自广西南宁及周边地区的广大车友齐聚南宁大嘉汇汽配城,盛大的音改盛宴得到各大竞赛队伍分享最专业、最出彩的汽车改装技术、最直观的改装汽车集中展示,为汇聚在此的改装爱好者带来最直观的、最立体的视觉听觉的双重享受,唱响南宁地区汽车音改市场的新乐律。

MECA中国南宁站现场

这场MECA中国第207场赛事由广州酷派电子独家冠名,MECA中国合作伙伴交叉火力、意大利STEG、正力车福、天一线材、深圳久号、深圳乐尚、深圳卓扬、深圳吉瑞、GENESIS创世纪、纽博华世、野兽汽车音响吉普赛之声等为赛事助力支持,来自南宁及周边地区的南宁伟强、南宁东方音频、南宁广钦技术联盟、南宁顺发、南宁聆听圣驾、南宁标歌、南宁澎湃之音、南宁腾声、南宁飞阳等专业店家及团队组织专业竞赛队伍到场参与赛事。MECA中国南宁站由刘扬担任裁判长,蔡志挺、李宗佑、麦宝生、禹向阳、黄庆潮、冼东华、陶杰德、柯升东、文清海组成专业裁判团为赛事执裁。

冠名商交叉火力省区经理陈树填于开幕式上致辞

MECA中国南宁站开幕式嘉宾

MECA中国南宁站裁判团

裁判团执裁风采

MECA中国南宁站车队精彩剪影——就是这么嗨!

 

交叉火力车队-南宁东方音频携战车助力MECA赛事——交叉火力,超级给力

交叉火力现场展出多款产品

南宁伟强汽车音响组织10辆战车参赛,大量精装工艺组成风景线

南宁飞阳汽车音响组织7辆专业改装车亮相赛场

南宁聆听圣驾汽车音响携TOMCLUB堂口战车亮相赛场

野兽战队-南宁广钦技术联盟在MECA现场“发威”

汇声车队-南宁顺发汽车音响亮相MECA赛场

聆士顿车队-南宁标歌汽车音响助力MECA赛场

慧声同盟-南宁腾声汽车音响携战车亮相MECA赛场

以下为交叉火力杯MECA中国南宁站赞助商(排名不分先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比剁手大戏更精彩 交叉火力杯MECA中国南宁站刷爆朋友圈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11-12 14:32:23.0/8056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