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业有专攻 D2隔音王“黑龙红甲”D2-42BR新品进军隔音市场

来源:中鼎电子      编辑:谢金廷 2018-11-27 10:18    浏览量:12415

专业汽车隔音工程经过十多年的“严谨”迸发,行业态势由店家的不闻不问渐渐改变成店家主营项目之一。市场态势由车友的疑问怀疑渐渐改变成热衷追捧。作为行业老手,D2隔音王在十一月份上市了“黑龙红甲”D2-42BR这款新品。此型号是处理汽车噪音中频方面的专家、低频方面的克星。古语有云“术业有专攻”,本文就详细针对性的介绍产品特点以及使用在汽车降噪解决方法到底是用啥“搞定”!

产品介绍:D2-42BR黑龙红甲黑科技,对隔音追求极致,克重1kg,三层减震构造采用两层优质丁基橡胶材料加一层100um且具备减震效能的阻尼铝,软硬结合,达到1+1>2的效果。

产品性能:D2-42BR黑龙红甲拥有较高的灵活性,适用于各种不同的安装表面,提供良好的隔音减震效果,防水材料,可较好地保护汽车底盘等安装面,具有防腐蚀,防氧化,防水等特性,可安装于干燥、清洁的涂漆金属表面,复杂表层同样适用。

产品价格:全国统一售价:80元/片

尺寸包装:尺寸:460X310mm =0.1426m²(一片)    

包装:2盒/箱,15片/盒,30片/箱

技术参数说明:机械损伤系数:0.23; 材料厚度(mm):3.5 ; 重量per/m2(kg) :3; 铝厚度(μm) :100;可燃性:不自燃;粘合耐久度(N/cm): 5

使用须知:此材料作为隔音材料广泛应用于汽车工业。

应用范围:适用于车门、顶棚、引擎盖、底盘、尾箱和轮胎

“黑龙红甲”寓意其能吸附一切噪音杂音,实现最理想的吸音降噪效果。特殊工艺处理而成的复合状的柔性丁基声学材料,只要近距离接触“黑龙红甲”,就会发现其独创的吸音配方既有传统隔音材料的柔性,也透出浓厚的胶质。新一代的“黑龙红甲”更具有针对性应用在车辆地板和行李箱等噪音灾区,效果理想。

关于隔音材料在市场已经十分成熟,这次迎来的是全新的优化升级换代新品。主要深入针对轻松穿越车厢的长波长噪音,“黑龙红甲”更是全能之态适用于车门、底盘、防火墙等一切需要隔音的汽车环境。“黑龙红甲”的材料和配方来自德国,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标准符合欧洲和美国规定,材料环保而使用方便。“黑龙红甲”以隔音量高为特点,平均隔音量达到22dB在同类产品属领先水平。高密度、高质量,高弹性、高性能的红色丁基材料更是核心所在。

 “黑龙红甲”授权销售商:广州中鼎电子有限公司 /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均禾街广花一路1075号石马商业大厦703室 / 总机:020-66847388 66847488 1382613071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