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玩更精彩!12月14日相约东莞汽车改装嘉年华!

来源:雅森国际      编辑:谢金廷 2018-11-30 13:21    浏览量:12224

2018年马上就要过去了

遗憾的是今年没有出门玩

这怎么可以!!!

最后一个月了

一定要好好放肆一把

12月14日-16日,东莞厚街展馆将举行国内规模最大的、活动最丰富的汽车改装嘉年华,同时也是国内最盛大的改装车展览会。

还有,日本飘移教父土屋圭市将亲临现场!他不仅是改装车大赛的首席评委,更为你带来世界最顶尖的飘移表演。如果你是一位忠实的《头文字D》粉,千万不要错过!因为熟悉日本飘移文化的人都知道,藤原拓海的人物原型,就是土屋圭市!

 这里汇聚了全国最优秀最炫酷的改装车,因为亚洲改装车大赛的中国赛区角逐将在这里展开!作为一场与世界三大改装展之一的东京改装展联合举办的比赛。这将是全中国规格最高的比赛。

东莞汽车改装嘉年华怎么玩?你可跟紧了~

手表上的每一个钟点

这里都有美到让令人窒息的帅气改装车(模)

阳光照射下的每一个角度

现场都有激情四射的表演和活动!

内场规划图

12月14日外场规划图

12月15-16日外场规划图

想来的朋友,码上扫一下,立刻购票!

12月14日,AIT改装展,东莞厚街展馆,不见不散……

为了保证场内秩序和安全,我们的门票数量有限,别等人都到门口了,手里却没票,那时就晚啦!

AIT改装车展,一起来玩儿啊!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