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EMMA亚洲总决赛吉隆坡七国高手对决 洛克力量斩获4座奖杯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2-05 10:16    浏览量:11107

2018年12月2日,马来西亚吉隆坡这座美丽的城市举办了2018EMMA亚洲总决赛,来自中国、印尼、菲律宾、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日本等7个国家的改装高手和知名店家,精心打造战车参赛,这场赛事可谓是真正的高手云集,强手林立,竞争十分的激烈。此次的赛事中国队荣获5座奖杯,主力军洛克力量社团更是拿下1冠2亚1季4座奖杯,充分展现了团队的专业实力。

此次2018EMMA亚洲总决赛,洛克力量社团携手旗下洛克力量佛山艺车港、洛克力量安徽汇声、洛克力量阳江彩虹、洛克力量云浮云星、洛克力量佛山曼波五大战将共同出战,面对实力强劲的其他国家选手,也是毫不逊色,以超凡的音质和完美的工艺获得了国际权威裁判的肯定和认可,让国外的专业人士和发烧友听到中国声音。

2018EMMA亚洲七国中国洛克力量社团获奖情况:

SQ音质专家有限组冠军 佛山艺车港

ESPL声压无限组亚军 佛山艺车港

ESQL外场RB组亚军 安徽汇声

ESQL外场RB组季军 阳江彩虹

荣誉见证实力。洛克力量社团一直以勇往直前的精神,全力推动着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的发展,并且经常组织社团人员前往国外与世界各地的改装团队和店家进行交流学习,从而不断更新改装理念与技术,提升团队的专业素养。这次赛事取得的成绩,再次证明了洛克力量社团非凡的改装技术与实力,怀揣着这份认可和激励,洛克力量社团前进的步伐将更加坚定有力。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2018EMMA亚洲总决赛吉隆坡七国高手对决 洛克力量斩获4座奖杯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12-05 10:16:42.0/8070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