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练哥汽车音响18年名店 以技术和用心给车友带去福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2-06 11:00    浏览量:11128

美国来福杯MECA中国东莞站汽车改装文化节即将开幕,此次盛事将聚集全国各地的改装团队和音响爱好的参与,同时也得了东莞及周边地区的专业店家的积极响应,MECA中国特意走访了东莞练哥汽车音响,感受这家东莞改装名店的独特魅力。

位于华伟四方汽配城的东莞练哥汽车音响成立至今已经18年,是东莞地区远近闻名的汽车音响改装名店,专业从事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等服务以及汽车周边产品的销售,店内配有试音室、改装车间、休息间,给热爱汽车音响改装爱好者带来福音。

目前店内主要经营德国喜力仕、史云威格、优美声、英国威极、大麦静音等一线知名品牌,成立至今一直以高性价比来回馈客户,专业的改装技术也赢得广大客户的认知。 东莞练哥对于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竞赛积极参与,与同行进行交流学习,不断创新,精益求精,获得业内权威认可多次获奖,也向广大的车友们展现了自身精湛的改装技术和超前的改装理念,努力为车友提供更加个性化的高品质音响改装服务。

东莞练哥汽车音响 / 联系方式;18122946789 温加练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华伟四方汽配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东莞练哥汽车音响18年名店 以技术和用心给车友带去福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12-06 11:00:15.0/8071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