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来福杯MECA中国东莞站盛大开幕 高手云集无惧寒冬火热开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2-14 18:07    浏览量:10432

广东省东莞市向来是汽车音响改装发展繁荣的地区之一,云集了很多音响改装名店,此次的美国来福杯MECA中国东莞站汽车改装文化节,就于东莞市广东国际展览中心前广场盛大开幕,这是MECA中国的第209场赛事,得到了东莞及周边专业的改装店及团队的大力支持,纷纷派出车队参与到赛事的角逐,更是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战,现场人头攒动氛围十分热烈。

本次赛事由广州橡树代理运营品牌美国来福Rockford Fosgate独家冠名,MECA中国合作伙伴有交叉火力,DLS,猛士,巴洛克,MTX,正力车福,吉瑞,百乐汇,震天雷,汇隆,诗芬尼;史云瓦迪车队,百乐汇车队,诗芬尼车队,纽博华世车队,东莞友邦汽车音响,东莞精至汽车音响,东莞擎峰汽车音响,深圳江波汽车音响,珠海音尚汽车音响等派出车队参与赛事角逐。赛事裁判长由谢文超领衔,裁判团队有李俊,邱志华,蔡志挺,麦宝生,李宗佑,冼东华,罗志聪,卓杰鹏,罗锡泉,柯升东,马善林。

在MECA中国东莞站的比赛中,来自东莞及周边地区等多家专业音响改装店及改装团队都派出了强大的战队参赛,各路高手同台竞技,为广大音响爱好者及发烧友上演了精彩绝伦的比赛,给大家带来一场音乐盛宴。

广州橡树-来福车队19寸超低音炮成全场焦点

百乐汇车队带来HELIX、BRAX等发烧系统

诗芬尼车队

中鼎电子携旗下产品助力专业赛事

纽博华世车队

东莞擎峰车队

史云瓦迪车队

更多获奖详情请留意360汽车网后期的报道。

以下为美国来福杯MECA中国东莞站赞助商(排名不分先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美国来福杯MECA中国东莞站盛大开幕 高手云集无惧寒冬火热开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12-14 18:07:52.0/8076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