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来福独家冠名MECA中国东莞站 广州橡树战车赛场吸睛无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2-15 15:36    浏览量:10462

2018年12日14日至16日,AIT东莞改装车展于东莞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上演,作为一场行业盛事美国来福杯MECA中国东莞站汽车改装文化节与AIT东莞展同期举行。此次赛事,广州橡树贸易有限公司代理品牌Rockford Fosgate美国来福不仅独家冠名,还组织了车队积极参与比赛,展示出广州橡树的强大实力。

自从广州橡树代理RockfordFosgate美国来福后,就一直大力为品牌宣传布局,让更多的国内音响爱好者能够近距离的接触到这个全球热销的知名汽车音响品牌,也让越来越多中国车友领略到美国来福特有的汽车音响改装氛围和动态凌厉,个性十足的声音品质,此次赛事,广州橡树也将来福19寸超低音喇叭带来了现场,更有橡树团队带来的两辆发烧改装车辆展示,引得众人围观。

广州橡树代理的其他高端音响品牌产品,包括STEG史泰格、美国来福、Audiosystem以及awave等,多款新品也得以亮相,都展示出橡树团队对于品牌布局推广的不留余力,借助MECA中国这个平台,为车友们带来更多高品质产品选择的同时极大的增强了品牌的知名度。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美国来福独家冠名MECA中国东莞站 广州橡树战车赛场吸睛无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12-15 15:36:42.0/807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