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中国第209场赛事东莞开战 纽博华世车队强势亮相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2-15 17:04    浏览量:11169

近年来的MECA中国赛场,我们总能看到纽博华世车队的身影,为车友们体验到国外先进优质资源带来的音质魅力。MECA中国的第209声赛场,已于东莞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纽博华世派出改装车队参与赛事角逐,展现了其强大的改装实力。

珠海纽博华世商贸有限公司引进国外先进优质的产品资源,以良好的售后服务和企业经验结合国内市场实际情况,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竞争力,实现企业快速、稳定地发展。旗下拥有中国总代理品牌:意大利Celestra诗丽雅、意大利AD著名喇叭系列、加拿大Luminescence留名丽声超高端纯胆机功放、美国Knukonceptz新概念线材、美国DS18等海外知名高端品牌。

珠海纽博华世商贸有限公司 / 地址:广东珠海市吉大景山路188号粤财大厦2605-2606室 / 电话:0756-333300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中国第209场赛事东莞开战 纽博华世车队强势亮相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12-15 17:04:45.0/8077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