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音坊广州举行2018年会 英国创世纪完美系列三分频限量抢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2-17 16:54    浏览量:11780

2018年12月16日,在广州珠江新城华轩里酒店,举办了"2018原音坊年会&英国创世纪新品发布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以及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年会。此次会议回顾了2018年原音坊取得的成绩,同时展望2019年能够取得更大的辉煌。同时带来了英国创世纪的最新产品:完美系列三分频套装喇叭

回顾2018年,原音坊介绍了2018年的运营情况,对各地经销商的支持表示感谢。原音坊将在2019年与各经经销商展开更加紧密的合作,从技术培训、媒体传播、技术支持等各个方面为经销商们提供更全面的服务与合作,更好的让更多的车主们了解原音坊及其代理的产品。2019年,原音坊将与经销商同心同行,互助互利,一起推动汽车音响改装事业的发展。

自代理英国创世纪之后,原音坊大力推广品牌,积极参与国内各汽车音响竞赛,让更多的同行与消费者都能认识了解英国创世纪这个品牌。英国创世纪之前一直是以汽车功率放大器为主推产品,而此次发布会带来了创世纪最新研发的Perfection完美系列三分频套装喇叭。

这套喇叭历时400天精工细作,所有的所有元件由德国、波兰、意大利三地以数十道手工工序完成,全球限量100对。首批30套(序列号001-033,所有编号不带4)已经到货,经销商们可现场抢定,毕竟僧多粥少手快有手慢无,30套很快就一抢而空。

原音坊汽车影音连锁机构自2005年组建以来,就一直致力于汽车音响文化的普及与汽车音响技术的研究和发展,经过多年的沉淀于努力,现今已发展成为国内一家大型的汽车音响销售连锁企业,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原音坊将会为车友们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更专业的服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原音坊广州举行2018年会 英国创世纪完美系列三分频限量抢购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12-17 16:54:48.0/8078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