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云瓦迪家族MECA中国东莞站大放异彩 斩获多个奖项力证实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2-17 18:07    浏览量:12424

上周末,与AIT东莞改装车展同期举办的,美国来福杯MECA中国东莞站的赛事已经圆满结束,美国史云瓦迪汽车音响携手旗下家族改装店,组织车队参与赛事角逐,经过两天的激烈竞争,史云瓦迪家族的8辆改装车斩获多个奖项,取得了喜人的好成绩。

史云瓦迪家族的战车为在场的同行与车友们展示了不一样的改装风貌与特色,零距离体验到美国史云瓦迪汽车音响的高品质的音质魅力,展示了其改装团队的专业改装技术实力,为大家带来了视觉与听觉上的双层享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史云瓦迪家族MECA中国东莞站大放异彩 斩获多个奖项力证实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12-17 18:07:27.0/8078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