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卓傲QUARTORIGO不忘初心 只为真正的音乐爱好者创造产品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2-24 17:42    浏览量:19422

凡属超跑级豪车,大多来源于意大利或由意大利设计师操刀,这是因为意大利一直是汽车工业乃至整个工艺设计界的先驱。而意大利汽车音响品牌也一脉相承,设计得十分精美,首先从视觉上就能引起消费者购买的欲望,因此在引进国内的众多国际汽车音响品牌中,出自意大利的品牌牢牢占据了半壁江山,而卓傲Quartorigo又是其中的佼佼者。

歌剧之乡的深厚人文背景

卓傲Quartorigo汽车音响其母公司Audio oggi,由创始人Fabio先生集合了一群与他有着同样爱好的音乐发烧人士共同创建,公司位于意大利的Macerata(马切拉塔),是意大利歌剧的故乡,有着十分强悍的音乐背景和深厚的文化沉淀。

卓傲的音叉标志式的LOGO也是饱含特殊含义的,这个LOGO其实是一个指挥家的俯瞰图,是乐团开始演奏前指挥家的一个动作,表示乐章即将开始;Quartorigo是英语和意大利语当中五线谱第四线的含义,代表了音乐的起点。这样的名字和LOGO表达出了卓傲对音乐的态度,以及其研发的产品都是为了音乐。

完善产品线 布局亚洲

1997年诞生了第一台卓傲功放,自此卓傲这个品牌正式成立。2004年诞生了第一款旗舰级功放,这台功放是卓傲的得意之作,代表了当时欧洲顶级制作工艺和车载Hi-end级功放的极致,也是卓傲稳稳的迈进汽车音响高端市场的大门。至此,卓傲开始构思完善产品线,2008年生产出了卓傲的扬声器产品,到2015年,卓傲已经有三个系列的功放和四个系列的扬声器产品,另外还有发烧线材等配件产品。

有着坚挺的品质保证,卓傲的产品逐渐走向全球各国,除去法国、德国、及美国等欧美大国之外,一些汽车音响新兴消费力的国家如罗马尼亚、玻利维亚和俄罗斯市场,卓傲的销售额也都是逐年增长,近些年卓傲更是增大了亚洲市场的开发,于2014年在泰国举办了亚洲发布会和技术培训会,让亚洲各国的发烧友体验到卓傲带来的独特音乐魅力。

意大利QUARTORIGO卓傲DESIDERIO功放

泰国代理商卓傲品牌样车

2017年,是卓傲品牌诞生20周年,经过20年的发展和推广,卓傲已经成为全球著名的顶级汽车音响品牌,研发的产品也都成了享誉世界的发烧名器。哪怕是在经济大环境不太好、高端市场开始萎缩的情况下,卓傲还是保持着高昂的劲头一路挺进,只是因为卓傲从来不随波逐流,对市面的热销产品也从不跟风,坚持高端精英路线,始终坚持卓傲的每一件产品都在意大利生产,保证每一件产品的质量,追求让产品成为集工艺美学和电声科技的完美结合。所以我们所看到的卓傲的产品,件件都是精品,处处都是设计。这样的产品自然受到发烧友的追捧。

为了庆祝20周年纪念,卓傲推出了20周年纪念版功放,同时还推出了一套专门为中国量身定制的全新E系列喇叭

卓傲Quartorigo 20周年纪念版功放

卓傲Quartorigo 20周年限量版三分频


2018,Just For Friends (JFF) 计划

在2018年,卓傲提出了Just For Friends (JFF) 计划,创造出了Explorer One这款功放。这个产品是集合了Precision系列和Heritage系列的优点,以测量天文物体与地平线之间角度的仪器"六分仪"为标志,由卓傲的工程师纯手工制作而成,全球限量600台。

并且在这个研发的过程中,卓傲与全世界的朋友分享了整个创作过程,齐集旗下全球经销商最熟练的改装技师在安装和调试方面的经验,与真正爱好音乐的朋友们一起研究探索曾没有人到达的领域,才最终有了这强Explorer One功放的诞生,让卓傲在追求完美声音保真度的路上又踏出了一大步,为真正的音乐爱好者创造产品。

卓傲Quartorigo Explorer One功放

2018年9月,卓傲携最新研发的新品在新加坡举行了发布会,中国代理商广州柏仕汽车音响总经理(洛克力量社团会长)陈文杰先生在内的亚洲区域意大利卓傲QUARTORIGO代理商都悉数到场。卓傲总裁Fabio先生及其研发团队在会上了新产品的设计灵感、材质的选择、手工制作过程、及声音特点,开放式现场零距离接触这些新产品,感受到卓傲的魅力。

新加坡卓傲Quartorigo发布会现场

携手洛克力量布局中国

从卓傲Quartorigo与广州柏仕汽车音响携手之后,广州柏仕积极继洛克力量社团之后,组建了邦仕堂汽车音响团队,两个品牌运营团队分两条路线布局市场,其市场目标非常的明确。而卓傲品牌则全权由洛克力量社团进行品牌推广规则,参加各大展会以及汽车音响竞赛,举办试听会,针对渠道市场大力推广,遍地开花,让全国各地的音响爱好者及发烧友都能享受卓傲带来的高品质音乐体验。

卓傲Quartorigo改装案例赏鉴

360汽车网点评:卓傲品牌成立至今二十一年,其实还是一个比较年轻汽车音响品牌,但却一路高歌猛进站稳高端市场的脚步,这是因为卓傲一直奉行“以音乐为根源”的理念,也不会为了降低成本转移生产基地,就是一门心思的为真正的音乐爱好者创造产品,所以自然有人愿意买单。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意大利卓傲QUARTORIGO不忘初心 只为真正的音乐爱好者创造产品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12-24 17:42:58.0/8081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