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技术创新做好优质服务泰源汽车音响的工匠精神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朱定国 2018-12-25 11:26    浏览量:10243

无锡泰源汽车音响由MECA裁判顾问张志彪先生创办,历经十多年发展,泰源音响已成长为以色列.摩雷江苏省代理、丹麦丹拿、美国捷力、美国骇客等世界知名品牌车载音响无锡地区代理商,拥有专业的试音室,器材展示区以及独立施工区。总经理张志彪先生将所有心血和智慧都奉献给了汽车音响改装。在汽车音响界有句行话叫:“三分安装七分调试”,日复一日的反复调试,既有失败的教训,但更多的是成功的经验,这些都已成为无锡泰源的宝贵财富,使无锡泰源由弱到强,成为消费者心中改装汽车音响的首选。

张志彪(大彪)

泰源音响创始人、MECA裁判师、高级调音师,拥有十余年汽车音响专业安装,调试经验,参加过国内外众多汽车音响大赛,多次获得冠军。近年来经无锡泰源改装的车载音响系统在国内各大专业音响赛事中取得了骄人成绩,得到了从专业裁判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在汽车音响业界享有非常高的声誉,在消费者中拥有极佳口碑。在他的带领下,无锡泰源技术团队始终坚持技术创新,秉承专业工匠精神,为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提供专业、细致的服务,致力于推动汽车音响改装在无锡地区的普及和发展。

客户洽谈区

泰源联盟荣誉墙

泰源汽车音响联盟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高力汽博城36幢102-103号/改装热线/微信同号:13961814883 大彪;13003320086 小叶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坚持技术创新做好优质服务泰源汽车音响的工匠精神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12-25 11:26:57.0/80812.html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