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膜就像选珠宝 RIKEY(立琪)漆面保护膜召开首次媒体见面会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2-28 18:22    浏览量:20440

2018年12月28日下午,RIKEY(立琪)品牌终于掀开神秘面纱,举行了漆面膜上市之后的首次媒体见面会,第一次对外全面展示了作为膜业科技集团的雄厚实力。活动当天,20多家媒体齐聚益友(国际)汽配用品展贸中心五楼多功能厅,RIKEY(立琪)表示,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媒体向公众揭开RIKEY(立琪)漆面保护膜的品牌面纱,通过公开化与透明化建立起与车主相互了解的桥梁,彰显立琪规范诚信的行业初心。

与会嘉宾合影

会议伊始,RIKEY(立琪)漆面保护膜董事长邰成友先生亲自接待了媒体团,为记者们分享了立琪品牌的前生今生。他说,立琪科技集团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并提供全品类汽车用膜、装饰用膜整体解决方案的科技企业,旗下拥有立琪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惠友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集团总部位于广东佛山市南海区,公司专注膜业近20年,是国内从业早、资历深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品牌运营的综合性膜业科技公司。立琪集团的股东之一——威威实业公司,是中国汽车椅套领军企业,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汽车专车专用椅套和全品类精品制造商和供应商之一,同时也是汽车用品行业首批使用‘正品标识’标签企业,以“专业、创新、进取”影响着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发展前行方向。立琪与威威强强联手,产品跨界,渠道共享,必将深刻影响后市场产业格局。

RIKEY(立琪)董事长邰成友先生

中国汽车用品后市场品牌私董会常务副会长、广协主席、威威(中国)董事长崔彤先生,与大家深度剖析中国产品与国外产品的真实水准,他人盲目相信外国的月亮比中国的月亮圆,其实是一种不成熟的表现,还谈到在后市场建立产业基金的构想。

中国汽车用品后市场品牌私董会常务副会长、广协主席、威威(中国)董事长崔彤

一元文化总策划谭浩先生、益友(国际)展贸中心马泽林总经理也相继发言,他们表示变革时代,企业要抱团发展,创新发展路径。

一元文化谭浩

益友(国际)马泽林

接下来,RIKEY(立琪)漆面保护膜CEO张钰先生分享了立琪的品牌故事。张总是典型的斜杠青年,除了精通膜业,还是珠宝、网络一体化方面的专家,他眼光犀利,只凭肉眼可以看出两个相差一微米物品。会上,张先生就简明扼要阐释车膜四种类型,漆面保护膜8大益处:1.使车漆和外界隔离;2.增加漆面硬度;3.增加漆面亮度(镜面光泽95%);4.可抗划痕;5.隔离鸟粪对漆面的腐蚀;6.可以耐酸碱;7.可以抗静电;8.可以使你的车漆永保青春

RIKEY(立琪)漆面保护膜CEO张钰

在张总看来,选择车膜和选择宝石异曲同工之妙,一看眼光,二要保养

一看眼光:车膜是车漆生命的第一道防线,好的车膜能让爱车处在一个非常美好的状态中,不好的车膜则像鸡肋,徒有其表。因此,在选择隐形车衣时,要会看——膜的出处是最重要的,是厂家的?还是贸易商的?然后再看包装、再谈价格等等,另外,合适客户才会有市场,客户接受才能交易下去。立琪产品是原厂品牌,美国进口的基材,价格走亲民路线,品质、市场都有保证。珠宝也是如此。买珠宝前一定要了解,想好买什么宝石,知道宝石的基本情况,然后再选款式、镶嵌之类的。宝石也是越配客户自己风格、越能衬托客户的高贵!

二要保养:车膜如果一开始就有瑕疵,那么就算再好好保养,问题也一直存在;就像宝石,如果一开始质量不好,那么就算再悉心保养,内部裂纹也将一直存在,但后期保养还是很重要。所以无论是车膜还是宝石,前期的选择加上后期的维护保养都是不可轻视的。车主需要找一个靠谱的漆面保护膜,然后好好维护;宝石需要选择质量过硬的并且悉心保养。质量再好的宝石都需要呵护,车膜也是一样!只有用心,才能得到更长久的陪伴。

张先生的独到见解和新的观点,引来媒体阵阵掌声。

RIKEY(立琪)漆面保护膜卖点

立琪集团拥有数十人的技术研发团队,其中五名项目攻关组科学家是汽车膜装饰膜行业中从业最早、技术拔尖及综合能力强的高科技人才。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引进消化吸收全球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始终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创新的道路,产品已获得多项自主知识产权。

集团产品主要涵盖两大类:产品包括漆面保护膜(PPF)、车身改色膜,其中TPU系列漆面保护膜各项性能达到行业领先水平。经过多年的技术攻关与经验累积,立琪产品以领先的性能,稳定的质量及优质的服务,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产品畅销东南亚、中东和欧美地区,以及中国大陆各省区市。

立琪科技集团以成为“最受车主欢迎的贴膜品牌”为己任,力求成为贴膜行业技术最先进、管理水平最优秀的一流高科技企业,成为员工施展才华的理想平台,成为合作对象的最佳的合作伙伴。

真金不怕火炼! RIKEY(立琪)营销总监林楷锋先生带领记者们亲身参与了漆面保护膜产品的演示:钢丝刷、异物击打……RIKEY(立琪)提出2年包换政策为其产品优异品质作背书。RIKEY产品的独特优势在于采用特殊工艺,抗黄变、抗变型效果更卓越。即便数年后漆面崭新如初,二手车估值高;同时省去日常处理漆面缺陷的抛光费用、养护费用、日常剐蹭造成的钣金喷漆费用等等。

立琪漆面保护膜优势具体表现在六个方面:

⑴高透高亮;⑵抗腐蚀;⑶抗老化;⑷抗划痕;⑸易安装;⑹更保值

RIKEY(立琪)销售总监林总与记者互动

记者们在亲身体验了RIKEY(立琪)漆面保护膜卓越产品品质后,在感叹的同时不停拍照摄影。一位女记者说,自己因为工作的原因参观过无数漆面保护膜评测,但真正见识到功能如此之强大,还是的第一次。她认为,RIKEY(立琪)漆面保护膜此次见面会充分展示了RIKEY(立琪)漆面保护膜的品牌实力与自信。

来自各地的立琪经销商代表

“本次的媒体见面会对RIKEY(立琪)漆面保护膜而言是首次,但这只是一个开始。”RIKEY(立琪)漆面保护膜CEO张钰说:“今后我们还会不定期召开媒体见面会,借助媒体的力量,让公众了解到RIKEY(立琪)漆面保护膜每一个创新的脚步。记住啦!选膜就像选珠宝!我们希望与业界同行共同推动行业规范,为每一位顾客送去车漆的全面保护和精彩旅程!”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选膜就像选珠宝 RIKEY(立琪)漆面保护膜召开首次媒体见面会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12-28 18:22:50.0/8082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