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推荐产品丨低音 获奖名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1-07 21:20    浏览量:11805

每一年都有多不胜数的新产品推出市场,通过以综合性价比、消费者用户反馈和市场反应为主导,年度推荐产品除了自身技术质量得到认同外,更是以市场“实战”中的成绩说话,从车友日常改装需求以及专业竞赛音改角度多方面筛选,2018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总结出以下年度最值得推荐产品,其中3款超低音喇叭荣获《年度推荐产品》荣誉。(排名不分先后)

颁奖嘉宾:慧声同盟总经理王嘉利

猛士 超低音喇叭 GTX104

点评:10寸的猛士超低,醒目的双红色缝线设计,松压纸盆经过UV处理,厚实磁体带来极高能量传输,展现强劲的低频和音准控制力。

KICKER 超低音喇叭 小精灵

点评:新型无缝全铝外壳8英寸发射箱设计,小巧既方便安装也完美发挥Kicker CompR系列红线超低音的低音魅力。

蓝宝 超低音喇叭 备胎有源低音炮

点评:注重真实低频传递的全铝备胎炮,经过特殊处理的玻纤盆瞬态反应极佳,速度感和干净低频直达听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2018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推荐产品丨低音 获奖名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1-07 21:20:55.0/8086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