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 深圳久号荣获六座大奖深受好评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1-08 17:54    浏览量:12032

2018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暨360汽车网客户答谢晚宴已圆满落幕,此次年度盛典由360汽车网、MECA中国汽车音响竞赛协会共同创办,目的是为了表彰这一年里面为汽车后市场行业,为车友作贡献,推动汽车后市场文化发展的各大品牌和单位。深圳久号科技在2018年为广大车友们带了更多的优秀产品,其旗下品牌荣获了消费者满意品牌、汽车音响年度产品、年度推荐产品及年度优秀产品等6座奖杯。

这些殊荣无疑是对深圳久号科技的认可,所获奖项如下:

消费者满意品牌:巴洛克、DLS

年度产品

DLS 三分频套装喇叭 北欧之声

点评:以最美自然声闻名的瑞典DLS旗舰扬声器套装,音色保持标志性的真实自然,是发烧友公认的一款清澈自然暖调王者级产品。采用特殊铝打造中低音音盆,声音干净有力,大口径高纯度铜线圈能承载更高的功率而不受伤害,最新的EFR双折环结构延伸频宽!中音单元声音表现饱满有力,展现优秀人声“唱功”。丝质软球顶铜线高音频率更宽,能更好的表现出高频部分的每一个细节。

Audison DSP功放 AP8.9

点评:意大利欧迪臣为Prima系列的顶级产品,曾经也拿下EISA年度最佳奖项,作为升级版本的AP8.9拥有针对目前发烧听音需求改进的DSP处理器系统和8声道功率放大处理,而且作为D类放大电路却打破原有限制直达A类或AB类效果。支持欧迪臣闻名的FULL DA技术纯数字信号传输,每一个声道都可独立进行68频率交叉分频以及EQ、相位、延迟等多功能的调试,同时支持自动均衡。独特外壳设计支持塔型搭叠多台AP8.9连接组合使用。独有的“反调谐”处理机制可以让它连接任何的原车音响系统。

年度推荐产品

猛士 超低音喇叭 GTX104

点评:10寸的猛士超低,醒目的双红色缝线设计,松压纸盆经过UV处理,厚实磁体带来极高能量传输,展现强劲的低频和音准控制力。

琴圣 线材 S214

点评:发烧喇叭线,以极低的内阻干扰和无损信号传输带来最原味的声音还原。

年度优秀产品:MTX 两分频套装喇叭 TX8652

点评:MTX TX8652秉承了MTX一贯时尚阳光的外形设计和物美价廉的性价比,但这款套装有着不俗的声音掌控力,细节上的处理恰到好处,是综合表现非常出色的SQ音质型佳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2018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 深圳久号荣获六座大奖深受好评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1-08 17:54:10.0/808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