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曼斯特音响大展品牌力 摘下2018金匠奖消费者满意品牌大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1-10 14:36    浏览量:14463

2018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颁奖典礼日前圆满结束,这场年度盛事由360汽车网、MECA中国汽车音响竞赛协会共同创办,目的是为了表彰这一年里面为汽车后市场行业,为车友作贡献,推动汽车后市场文化发展的各大品牌和单位。上海坤耀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代理品牌德国曼斯特汽车音响为众多车友带去了非凡的音质体验,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也获得了此次金匠奖的消费者满意品牌大奖。

汽车后市场消费者满意品牌:曼斯特

上海坤耀科技有限公司在2018年,从技术培训,媒体传播,服务支持,网络宣传,电商策略等各个方面为德国曼斯特品牌做推广,让更多的车友们了解品牌,体验到曼斯特产品带来的发烧音质,推动了汽车音响改装文化的发展。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曼斯特音响大展品牌力 摘下2018金匠奖消费者满意品牌大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1-10 14:36:35.0/8090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