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美歌汽车音响紧抓品质拓展世界版图 荣获2018金匠奖两项大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1-10 15:03    浏览量:14006

2018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颁奖典礼日前圆满结束,这场年度盛事由360汽车网、MECA中国汽车音响竞赛协会共同创办,目的是为了表彰这一年里面为汽车后市场行业,为车友作贡献,推动汽车后市场文化发展的各大品牌和单位。深圳圣美歌乔装科技公司是将中国汽车音响品牌走出国门推向世界的标杆企业,为行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有目共睹,在此次金匠奖的颁奖典礼上,荣获消费者满意品牌和年度推荐产品两项大奖。

汽车后市场消费者满意品牌:圣美歌

汽车后市场年度推荐产品:圣美歌 单声道功率放大器 M1


点评:Hi-End发烧纯后级单路功放,终极目标为用户带来厚声高解析力,大动态而有极好的声能密度感,而且设计上传输信号最短,确保最低的失真和干扰。

圣美歌汽车音响以其业界领先的技术和不断创新的精神,使产品迅速打入了欧美高端市场,并在多个国家的汽车音响赛事中屡获殊荣博得广泛好评,让国外也能听到中国声音,为中国汽车音响品牌走向世界做出了巨大贡献。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圣美歌汽车音响紧抓品质拓展世界版图 荣获2018金匠奖两项大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1-10 15:03:09.0/8090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