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声同盟摘下2018金匠奖五项大奖 尽显冠军实力成绩斐然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1-10 15:48    浏览量:13437

2018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颁奖典礼日前圆满结束,这场年度盛事由360汽车网、MECA中国汽车音响竞赛协会共同创办,目的是为了表彰这一年里面为汽车后市场行业,为车友作贡献,推动汽车后市场文化发展的各大品牌和单位。慧声汽车音响联盟在过去的2018年里,一直活跃于汽车音响竞赛的赛场上,一辆辆精湛的改装车展现了团队强大的改装能力,也为慧声团队夺下了多座冠军奖杯。此次金匠奖的颁奖典礼上,慧声团队也是收获连连,摘下五项大奖。

汽车后市场冠军车队:慧声汽车音响联盟

汽车后市场冠军品牌:黄金声学

汽车后市场加盟服务品牌:慧声汽车音响同盟

汽车后市场年度推荐产品:好莱坞 DSP功放 T8


点评:AB类功放芯片的智能音频处理器,四声道×65W稳定输出,轻松驾驭各种音乐风格,多种调音玩法也让用户随时进行处理。

汽车后市场年度优秀产品:黄金声学三分频套装喇叭 GR265.3


点评:黄金声学GR265.3这套三分频能与市面上的绝大多数功放完美搭配,高、中、低音都有很优秀的表现,对音乐的还原十分细腻,得到了终端改装店和车友们的一致好评。

慧声汽车音响联盟总经理王嘉利先生做为颁奖嘉宾,为2018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推荐产品低音喇叭类的获奖者颁发了奖杯。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慧声同盟摘下2018金匠奖五项大奖 尽显冠军实力成绩斐然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1-10 15:48:30.0/8091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