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 推荐加盟服务品牌获奖名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1-10 17:49    浏览量:13963

360汽车网、MECA中国汽车音响竞赛协会共同创办,目的是为了表彰这一年里面为汽车后市场行业,为车友作贡献,推动汽车后市场文化发展的各大品牌和单位。优秀的品牌和服务体系,可以引领合作伙伴和经销商逆势上升实现增长。他们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向前迈进,为行业的贡献得到认同,吸引越来越多的联盟伙伴加入当中,是整个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颁奖嘉宾:先歌兄弟总经理潘永久

在2018汽车后市场金匠奖颁奖典礼上,一下七家连锁联盟服务品牌荣获《汽车后市场推荐加盟服务品牌》大奖,在市场上的成绩和为推动专业后市场服务的贡献再次获得肯定!(排名不分先后)

江波汽车音响联盟

至上音乐汽车音响全国连锁

慧声汽车音响同盟

车改坊汽车影音联盟

天宇汽车音响连锁

正鑫天煌汽车音响联盟

车乐汇汽车影音连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2018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 推荐加盟服务品牌获奖名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1-10 17:49:53.0/8091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