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 中国汽车音响金耳朵获奖名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1-10 18:01    浏览量:14908

行业之所以不断发展变好,除了有赖各大品牌运营公司的努力,有一群人他们也对行业的贡献不可忽视。这批人就是一直活跃在全国各地MECA中国赛场的MECA中国裁判们。为了表彰2018年他们对行业的贡献和付出,2018汽车后市场金匠奖颁奖典礼上,特意为以下26位裁判颁发《中国汽车音响 金耳朵》大奖!(排名不分先后)

获奖名单:谢文超(深圳聆听圣驾)、赖杏辉(深圳醒目)、黄佳波(东明音响)、陈祥清(常州音悦传真)、李宗佑(欧洲力量)、王晃志(东莞擎峰)、邓汉华(深圳华鑫)、何伟汉(至上音乐)、宋玉强(佛山酷车旋律)、麦宝生(纽博华世/湛江狮家车)、汉光磊(兰州牧歌HIFI)、李俊(慧声同盟)

颁奖嘉宾:广州音皇总经理李彩鸾

黄庆潮(闪电锐客车队)、李永威(吉普赛之声)、孔德明(济南鸿韵)、李尧(武汉骏派)、蔡志挺(广州上升)、邱志华(深圳华丰)、禹向阳(昆明至上)、王永超(北京车知音)、黄正贤(U17联盟)、刘建国(正鑫天煌)、卓杰鹏(深圳卓凡)、陶杰德(大正科技)、钟志欣(广州M2车仔)、冼东华(佛山劲力)

颁奖嘉宾:美托声频总经理高建军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2018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 中国汽车音响金耳朵获奖名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1-10 18:01:27.0/8091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