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马也需要好鞍邢台车之缘玛莎拉蒂升级德国SOAUDIO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朱定国 2019-01-11 09:31    浏览量:10888

很多爱车的朋友都存在一种观念,买豪车买的是一种享受,对于现代都市人的生活状态更多的是填补一下心灵的空缺,许多喜爱汽车音响的朋友都说,豪车的音响不用改,因为豪车的汽车音响本来就很好,改了之后只是浪费钱,那到底是不是这样呢?玛莎拉蒂那优美的线条感,及野兽般地的速度,引无数英雄美女尽折腰。这样的豪车,他的音响效果理应不错吧,其实也不尽其然。

其实即使是升级了顶级音响系统的豪车,音响器材也都只是为了系统性地搭配,有卖点而更多的是卖“品牌”,而不是“声音”。这也使得没有标配的好品牌音响,偷工减料更是必然。从拆开车门可以看到,即使是玛莎拉蒂总裁版,车门处理也是一层防水的泡棉,然后安装一套泡边的纸盆喇叭,纸盆泡沫边小磁铁塑胶盆架构成,这样的喇叭不耐高温、不防潮、容易变形,且抗震性差;小磁体磁力差,灵敏度低,推动力不强;塑胶盆架容易扭歪,使用寿命短。更要命的是扬声器系统并没有配分频器,高频和低频重叠,因此玛莎拉蒂车主觉得原车音效模糊不清,声音没有层次感,这也难免。

双层隔音,不仅仅能够有效的降低风噪与共振噪音的产生,车门是风噪的主要来源,对这个部位的有效隔音处理,将很明显的降低风噪,更可以大幅度提高车门上喇叭的音质,减少共振,让喇叭能在类似家用的音箱一样发挥出好的音质,施工后可降低车门风噪30%,特别是对音响的帮助更为直接。这对音质有追求的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功放采用背装法固定在后排座椅的椅背,这样可以减少后备箱空间的占用,装拆方便,便于以后的调试和维修。好莱坞EX102低音对于不想用大的低音箱体,但又觉得超薄低音力度又不够的车主来说是不错的选择,既不占地,低音效果又干净有力,后备箱安装效果。

配置清单:

原车主机 

处理器:吉普赛GS8Plus

喇叭:德国SOAUDIO匠心 

功放:黄金声学1000D

低音:好莱坞EX102低音

车之缘影音灯光改装店/电话:15203291727/地址:河北邢台桥东区泉北东大街紫金泉汽配城B区52-53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