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英电声与集群车宝签订2019年战略合作 携手共进开启新里程

来源:培英电声      编辑:肖垚 2019-01-11 11:53    浏览量:15206

2019年1月3日,培英电声与广州市集群车宝汽车服务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群车宝”)在广州之窗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将携手共勉迈进新里程,为未来开启新的篇章!

左六:(集群车宝董事长高集群)右五:(培英电声总部总经理邱俊璇)右四:(海珠区政府副区长庄承汶)

培英电声与集群车宝的合作迎来了市区领导的关怀,本次签约仪式由海珠区政府副区长庄承汶做见证,此次培英电声与集群车宝合作,符合党的“一带一路”政策,是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共赢之路,构建一个互惠互利的共同体。

01、培英实力强大,专注汽车音响40年

作为汽车音响界的大佬,培英的实力是强大的。培英部署国际事业部、车厂前装事业部、品牌事业部,三大核心部门,规模3000余人,全产业链制造,目前年销售15亿,行业里面遥遥领先!

欧龙是培英电声精心打磨的核心品牌,专注研发高保真汽车音响40年,为不同车型车主提供最为专业的车载影音解决方案,旨在引领汽车影音行业的发展,不断追求车内空间极致的影音体验。

02、集群车宝是汽车后市场行业的新秀

集群车宝是是国内一家直营连锁O2O汽车后市场服务企业。真正实现了线上线下融合的闭环式O2O。其业务包括汽车美容、维修保养、钣金喷漆、汽车改装、配件及精品销售、商务代办、保险服务、租车代驾、道路救援、二手车交易等,未来将囊括汽车文化、汽车金融、汽车主题CBD等业务版块,是汽车后市场行业的新秀。

03、强强合作,打造汽车音响发展新模式

会议之初,海珠区政府副区长庄承汶现场发言,宣扬党的五大发展理念,突破发展,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并对培英电声与集群车宝的合作给予大力支持。

培英电声代表与集群车宝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将在线上产品、线下服务、渠道网络供应物流等领域全方位加强合作,提升专业化汽车服务品质及效率,打造终端用户的专业服务体验,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加便捷更加优质的服务。

在现场热烈气氛的烘托下,引来了本次会议的高潮――签约仪式,双方代表签订合作协议。

培英总部总经理邱俊璇发言

集群车宝董事长高集群发言

培英与集群车宝签约中

双方签约完成

04、市场发展前景及未来发展

此次合作,培英将为集群车宝线上平台及其线下合作门店提供培英音响,让更多的车主享受培英音响产品,同时也为车主带来更加完善的服务,同时实现产业互补,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前店后厂”的合作优势,提高产品和服务的竞争力,将汽车音响服务和技术做到极致,以寻求更大的突破。

最后,在众人的欢声笑语中,培英电声与集群车宝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画上圆满的句号,这一次活动,既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又预示着双方互惠互赢、共谋发展,将在精诚合作中,全面实现双赢的局面。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