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车之居雅阁升级GT隔音芬朗套装给自己一个舒适的空间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朱定国 2019-01-11 13:56    浏览量:13473

本田雅阁在多年的竞争发展中取得了辉煌的业绩和市场认可度,不管在动力,空间,科技配置,操控,外观,以及驾驶舒适性上都有非常高的竞争力,成为众多车友必选车型。当然,近期个别车型的问题困扰很多车主,大家对于本田的喜爱有所动摇。

由于汽车生产商为了降低生产汽车的成本,大部分汽车的门板隔音都相当于没有,只有一层很薄具有防水作用的塑料薄膜,而汽车的中低音单元喇叭就安装在门板上,为了降低风噪和门板钣金的震动噪音,以及为了改装后的音响设备具有更好的效果,首先对车门板安装隔音止震板。


车门隔音,是改装音响的基础,不仅能降低各种噪音,改善车内环境,更重要的是加强门板钣金强度,降低共震,给扬声器提供一个优良的工作环境。一共三层,第一层内部满贴GT环保隔音,加强门板钣金强度,降低门板钣金共震。第二层,整张GT环保隔音满贴在外层钣金上,不仅加强钣金,降低共震,还具有密封防尘防水的作用,这样整个门板就形成一个加强的箱体,喇叭装进去声音不好都难。第三层,在门内饰板内部满贴雪丽温莎隔音棉,具有隔音隔热吸收各种驻波及反射噪音,防止产生异响的作用。材质健康环保,防水防霉,阻燃等特性。

底盘、尾箱及后轮毂隔音,最主要的功能是处理在高速行驶时钣金件震动共鸣,由轮胎跟路面摩擦传入的路面噪音以及排气管噪音。汽车底盘隔音做的好,能最大程度降低轮胎与地面的摩擦产生的路噪声,也非常考验店面技师的专业水平,需要将车内内饰全部拆掉。

芬朗RE6.5H两分频与原车喇叭的区别

前声场芬朗RE6.5H两分频喇叭,是款高品质监听级的音响适合大动态演绎,因为追求录制时精准的声音还原和舞台感的乐器定位,如此的高标准才被称为监听,适合追求生活品质,整体音响效果得到极大提升的车主。


后声场选了同轴喇叭SQ-6.5X,这两款喇叭在材料的使用上几乎一模一样,用来补充后声场,使前后声场更加有立体感。


经过一番恢复,改装就算是完成了,升级后的雅阁又上一个台阶,不但噪音抑制效果明显提升,而且整车变得更加扎实密封,为车内音响提供了有利的发声环境,有利于音响效果的完美发挥,让驾乘体验更具乐趣。改装音响做隔音一定要找专业店家施工,材料是一方面,更多的还是施工的技术和态度,芜湖车之居专注于汽车音响改装隔音降噪,你要的好声音就在这里!


配置器材:前声场:芬朗RE6.5H两分频套装/后声场:芬朗6.5X同轴/GT隔音


改装店家:芜湖车之居汽车音响改装/联系人:付东东/电话:186 5536  2871/地址:安徽省芜湖市瑞丰汽车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