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ERA德国IE汽车音响 三大技术革新带来灵魂之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1-23 18:50    浏览量:17846

音乐爱好者或者发烧友为啥听到德国制造都会兴奋心动起来,德国产品除了扎根文化底蕴甚深的欧洲大陆板块,翻查历史日耳曼民族也诞生出不少知名音乐家或者跟乐器音律相关的伟人。说得浅白一点,德国人严谨匠心的做事方式,工艺的极致追求总会笼络到不少粉丝。2018年末有江波汽车音响连锁主理下高调入市的德国IE汽车音响,正是又一代表着德国工艺结晶的精致品牌,对这个品牌理解越深,越会发现TA从各种细节都会丝丝入扣代表着德国制造!

德国IE(INTER-ERA)汽车音响延续日耳曼雄鹰深厚的军工主义情怀,好像世界杯上为人熟知的日耳曼战车。从IE产品线的命名上就能得悉品牌跟军工技术和严谨的杰出品质有着密切关系,音响系列名为CAMP-军营,产品由低到高依次称为上校Colonel、将军Admiral、元帅Marshal和总统President,其中总统President就凭借极具冲击力的颜值和音质实力获得青睐与肯定,收获汽车后市场的《年度推荐产品》大奖。

产品卓越“源头”也是最为关键的基石,IE公司创始人Roberto Tognon ( 罗伯特·托隆)先生拥有知名学府宾夕法尼亚大学的电气工程硕士,以流行用语就是绝对的科班出身。托隆先生拥有四十多年的音响研究、设计和生产经验,对于扬声器研发和创新更有卓越贡献,更被业界同好誉为音响界的“乔布斯”。

回到产品方面上,IE汽车音响当之无愧的旗舰型号总统President三分频PⅢ系列在设计上还运用了“自由搭配”概念,意即是用户或者改装店家可以按需求自由组合,没有传统套装喇叭上的限制。通过配搭实现两分频或者三分频系统,也能配合其它产品系列进行匹配组合,玩法灵活多变。

为极致发烧听感而来

据介绍总统系列纯手工制作以专为追求极致发烧听感高度还原和谐好声音而来,在高质量还原同时还特别加入创始人研发多年的最耐听“音染”元素,也是IE产品吸引消费者和得到肯定的核心科技,跟其它发烧扬声器产品有极大的区别。

根据目前车载科技的发展,汽车音响产品对应用环境中的发挥更为讲究,在复杂的车厢工作环境中稳定发挥成为关键,IE应用“气流分段平衡”“低频漩涡控制”等一系列技术革新,强调声像聚焦和音准响应。根据长时间分析IE团队发现汽车在80km/h以上速度行驶情况下,中低频噪音与中低频音乐重叠,部分中低频音乐被屏蔽和抵消,原来静止时的音效平衡被破坏。针对这个大难题经过3年数百次运用多种技术和材料在车辆行驶中反复测试对比。IE创造“频率对点技术”,结合对扬声器的复合改造,终于将这种相互抵消降低了50%左右,让音乐回到原来的本真,这是一项让音响界特别骄傲与自豪的革命性技术突破。

150天纯手工细工慢活

坚持慢工出细活原则,采用纯手工方式生产,从材料工厂定制到组装完成,高标准操作要经过复杂的93道工序,IE每套喇叭的生产周期耗时150天,不但代表匠人精神的最高境界,也是对部件均衡的严格把控和对完美音质呈现孜孜不倦的追求。

小结:德国IE汽车专用音响以“制造触动灵魂的声音”为口号,从IE产品的设计,细节以及品牌历史回顾,均可看出代表着设计者的不凡初心,让极致发烧友或有品味消费者尽情聆听。

江波汽车音响 / 电话:15116361891 / QQ:89919647 / 公司网址:www.qcyx.cn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东二环与福元西路交叉口雄新华府299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INTER-ERA德国IE汽车音响 三大技术革新带来灵魂之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1-23 18:50:50.0/8095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