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上音乐2019战略发布会 大数据整合为未来定调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2-19 19:02    浏览量:10449

适逢2019年汽车后市场年度大展2019AAITF深圳九州春季展开展之际,至上音乐汽车音响全国连锁早前宣布将在深圳展之前举办隆重的2019战略发布会,届时广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合作客户家人们齐聚佛山皇家维纳斯酒店,共同见证至上音乐谱写2019年的新篇章!

大数据整合

据透露此次战略发布会以“整合”为题,将会大讲至上音乐全新一年规划的市场布局,同时也会整合2018年的市场数据,迎合目前市场最为流行的大数据趋势评估音改市场未来数年走势,继而针对性为2019年的汽车影音改装市场进行部署,当然重中之重就是借助大数据分析让至上音乐锁定目标定下基调!



加深“沟通”合作共赢

我们都知道至上音乐在2018这个市场普遍直呼行情惨淡的一年中,高调推出歌剧世家Esatto系列产品,加上至上音乐的资源整合,营销特性,专业服务等多方面配合,以及至上举办自己“嫡系”专业赛事平台音乐皇子杯鉴赏文化节等等,加深跟渠道商和消费者的沟通共进,得到业界同好多方面一致认可,至上音乐逆势而上收获不错的佳绩。借助数据总结,至上音乐2019战略发布会带来什么新理念和对市场的看法,非常值得期待。当然同场不能少就是至上音乐旗下代理运营产品的众多新品亮相,同时也会对过去一年推动市场发展杰出贡献的优秀经销商进行表彰,精彩纷呈!

至上音乐2019战略发布会地点:佛山市禅城区皇家维纳斯酒店37楼


2月26日至上音乐2019战略发布会流程:

——下午1点30 嘉宾签到

——下午2点 会议正式开始

——晚上6点 答谢晚宴

——晚上7点 优秀经销商颁奖

——晚上8点 晚宴抽奖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至上音乐2019战略发布会 大数据整合为未来定调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2-19 19:02:05.0/80990.html
0